close

聽到收驚 通常會想到什麼?

1.小孩哭鬧不睡覺

2.出車禍

3.被煞到

 

前幾日我的睡眠不好 睡覺夢到蝙蝠

我身邊的朋友都建議我去收驚

可能是被什麼煞到

然後我的同事就推薦我去南屯區的萬和宮

那是間大廟 有在幫忙收驚

 

我很認真上網找了一下收驚要帶的東西

1.衣服一件(上衣,小孩要收驚不可以使用包屁衣)

2.(我在網路上面看到好像都是2杯米左右)

 

我找了一個悠閒的中午把東西帶去了萬和宮

然後問了廟裡的大媽 

她給我一張紙 寫下姓名、生日地址

然後叫我投100元在旁邊的箱子

跟我拿了衣服和米 

就說晚上六點過後來拿

我說好就離開了萬和宮

 

隔天

我在中午回去了萬和宮要拿我的衣服跟米

我走進廟裡 看到那個大媽

我就問她 衣服要去哪裡拿

她就回了一句 關聖帝君那邊

我滿頭問號 這是我第二次走進去萬和宮 我不知道關聖帝君住哪啊

後來我又問了另一個阿姨

她指了方向給我

我就走去找我的衣服

找到衣服了

看到一個在插香的大叔

我就開口問 要怎麼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叔說 沒辦法知道 回去洗洗就好

洗洗?怎麼洗?

然後我想著我的米要去哪裡拿

 

因為第一次在廟裡收驚

爬文的時候也沒有看到說米拿不回來

我就去問了大媽跟阿姨

我:米要去哪裡拿?

大媽:沒米

阿姨:米要放廟裡,外面收驚不是都這樣嘛(一臉你是笨蛋嗎的眼神看我)

 

 

難怪爬文的時候有看到說萬和宮的人態度不好

我終於見識到了

真是對不起我見識短淺 不知道帶的米是要放在廟裡的

我一直以為是像平安米可以帶回家煮 吃平安的

 

 

我想萬和宮的香客這麼多一定是因為媽祖很厲害

但是要收驚 有去跟沒去是一樣的 去了還會受氣

 

收驚評價 負一星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