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一中商圈

是不是會馬上想到很多的美食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心儀已久的美味😍😍😍

這家店非常有名

而且也非常的難訂位(太好吃了,所以現場候位也會等很久)

他就是混HUN


廢話不多說先上菜單

  

餐具自取

所以不收服務費唷

  

飲料我沒有特別推薦的

基本上點餐都會附紅茶

  

喜歡果汁的人有蠻多選擇的

  

混的醬汁主要分為紅醬、白醬、橘醬、青醬、泰式酸辣

橘醬是招牌醬汁

我大推橘醬,超好吃

  

除了義大利麵也有燉飯唷

免費加麵加飯,但是本身的份量就蠻多的了  

他的點菜單非常的特別

是用編號

每份餐都有專屬的編號

  

上面還有一個特別的獎勵金可以幫辛苦的服務生們加薪


首先是橘醬松阪豬燉飯(未加飯)+半熟蛋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份松阪豬燉飯

裡面的松阪豬渾身裹著橘醬

而且幾乎每挖一口都可以吃到松阪豬

肉多到讓我很驚喜

想到那口感,讓我很想馬上再去吃


再來是紅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有加麵)+半熟蛋

 

義大利麵的擺盤就是漂亮

而且會附上一個盤子給你裝蛤蜊殻

蛤蜊大顆又多

不過比起飽足感還是要吃飯比較飽 

點紅醬的朋友還說 應該要點橘醬的

是不是 橘醬才好吃啊(不是說紅醬不好吃,是我只愛混的橘醬啊)

混最有名的餐點是橘醬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身為熱愛燉飯的貪吃鬼

我第一次去吃就點了橘醬爆炸蛤蜊燉飯

光是挑蛤蜊殻挑到崩潰啊

所以想吃爆炸蛤蜊的人

我真心建議點義大利麵


說完最重要的餐點

來看看店內佈置吧

 


門很特別,上面的把手是水龍頭 

 


一進店裡右手邊就有一隻可愛的雪寶

 

旁邊有一整排寄賣的商品

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回家收藏

 

很多可愛的小飾品

感覺會找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發亮的HUN搭配植物

整體的感覺我很喜歡

 

自助區

需要什麼自己拿

 

旁邊就是廁所

廁所前面常常有客人坐在那等(等位置都至少半小時)

 

廁所前面還可以射飛鏢

飛鏢是磁鐵的,很特別


整家店的佈置讓人感到舒適輕鬆

餐點非常的美味 

出餐也不會等太久

但還是建議先訂位或是早點去排隊

要不然真的會敗興而歸


下面附上混HUN的相關資訊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在二樓)

電話:(04)2223-1080

營業時間:11:30-15:30 &17: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nxfun/

逢甲也有開一家唷!


看到這麼美味的料理

有沒有很心動呢?

美食走透透,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