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0.jpg

這次要開箱分享的是ONE BOY的摩登標悍防潑水機能禦寒衝鋒衣

這件我連續看了2年都沒有下手

到了今年顏色變多,一共有10種顏色

有出女版黑色我才出手購買

不囉嗦,看下去吧

 

IMG_2736.jpg

在收到之後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

之後才注意到外套是有自己的夾鏈袋

可以在冬季過後將外套收起來

 

IMG_3098.jpg

我買之前有上網爬文

文章量非常的少

不少批評外套有多爛多不舒服多容易壞的文章

相信你們也一定找的到

 

看到外套裡面滿滿的毛

我拿到後覺得摸起來很舒服

毛的長度很短

但是非常的密集所以摸起來會有一種在摸小動物的感覺

IMG_2679.jpg

我買的是XL

我在買之前一直在看到底要買什麼尺寸

因為網站上面是推薦給我2XL

但是我的上半身比較瘦一點

所以平時外套大多S或M(Lativ的羽絨衣也大多是這兩個尺寸,有興趣可以參考

[Lativ]極暖牛角釦羽絨外套不專業開箱(02/11更新試穿心得)/[Lativ]極暖防水羽絨外套開箱文)

於是我在FB上面看到阿喜、愛紗、林逸欣、周曉涵皆有代言

她們都是穿L號

女藝人這麼瘦都穿L了

我才決定買XL(其實我原本是想要買L的XD)

這件XL跟我手上的牛角扣羽絨外套差不多大件(可以參考自己手上的外套再對照尺寸表)

如果你是喜歡寬鬆的外套可以直接照著推薦尺寸購買唷

IMG_2680.jpg

女版的衝鋒衣內側有做一個小暗袋

可以裝一些重要的東西

外側胸口的口袋則是裝飾

想要多一點口袋可以選擇男版的衝鋒衣

IMG_2686.jpg

內袋打開後裡面也都是毛毛

IMG_2681.jpg

身體的部分都是毛毛

但是手臂的部分只做了鋪棉

為了要讓活動比較方便才做這樣的設計吧

如果連手臂都做毛毛會看起來比較厚重

IMG_2672.jpg

袖子的部分有做魔鬼氈

騎車的時候束緊就不會灌風了

這個功能我非常的喜歡

也一直在找有這樣功能的大衣

IMG_2673.jpg

拉鍊的部分有做防水拉鍊

不用擔心口袋會進水

IMG_2675.jpg

刺繡的LOGO做的很精美

IMG_2677.jpg

拉鍊上下都有多做一顆扣子

讓防風的效果更加提升

IMG_2674.jpg

黑色的扣子旁邊車線都很精美

IMG_2678.jpg

袖子上面也有很漂亮的LOGO

 

IMG_2683.jpg

帽子的部分除了裡面滿滿的毛毛

外面有可以束口的小東西

當風太大可以把帽子束得更緊更保暖

不過我覺得帽子的魔鬼氈有點小片會不太好黏

IMG_2685.jpg

如果覺得帽子很礙眼也是可以拆掉不裝的唷

IMG_2728.jpg

最後附上一張實穿照(請忽視旁邊的雜物)

我的身高157體重55-57起伏不定(要努力減肥了)

穿XL剛剛好

裡面可以穿一件短袖加上一件GU的大學T([GU]GU商品小開箱,冬天就是要穿暖暖!!)

IMG_2676.jpg

然後要特別注意的是ONE BOY的防偽標章

如果沒有就是你買到盜版的

網路上爬文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去買掏寶上便宜很多的衝鋒衣

結果品質都差得不得了

我覺得在ONE BOY網站上面買

一件$1250來說品質還不錯

至於夠不夠保暖

等之後天氣變冷再分享實穿心得唷

我訂貨到收到貨大約是七天左右

有不清楚的部分可以私訊ONE BOY粉絲專頁的小編唷

 

 

 

---------------------------2019.12.02補更分隔線--------------------------------

在拿到衝鋒衣之後

我一直很期待可以實測

小資族冬天晚上是最適合實測外套夠不夠力的最好時機

剛好天氣突然變冷,掉了好幾度來到14~16度

IMG_3221.png

晚餐時間就已經掉到16度了

晚上9點下班更是只有14度

冷風吹得我的手都凍僵了

但風完全無法從袖子鑽進去

今天上班只穿了件薄長袖上衣再加上衝鋒衣

騎車的時候拉鍊扣子加上帽子的魔鬼氈都扣得好好的

脖子的部分覺得微涼

下擺的部分有點微灌風

可能跟衝鋒衣比較大件有關(真心建議不要買太大)

但是這兩點都是多穿一件衣服就可以克服的小問題

保暖度我還是給蠻高的評價

 

———————————————2/9二更———————————————

這件One Boy衝鋒衣已經入手兩個多月了

前一段時間不管溫度下探多低

我都穿著這件衝鋒衣上下班

裡面只穿一件GU的大學T也是暖暖的

由於我嫌棄帽子太佔空間就把它摘了

衝鋒衣立領的設計有沒有帽子沒有差多少

尤其在騎車的時候感受明顯

以保暖程度來說

這個價位算是CP值滿高的

可惜的大概只有帽子的魔鬼氈依舊難用

希望這個部分One Boy可以再做修正升級

 

 

 

 

我的文章到這邊結束了

喜歡歡迎按讚訂閱分享

下次見囉

 

 

 

你可能有興趣的外套傳送門

[Lativ]高機能連帽外套之不專業開箱文

[AVILAS]升溫防水毛裡羽綿外套開箱文

[Lativ]極暖防水羽絨外套開箱文

[Lativ]極暖牛角釦羽絨外套不專業開箱(02/11更新試穿心得)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