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寒流溫度非常的低

穿著好幾年前的羽絨外套

一直很想換新的

 

繼過年的時候買到瑕疵品

這次很乖繼續購買品質不錯的Lativ

身為專業的La迷

三不五時就會打開網頁看看有沒有新貨

就在我以為不會再冷了,羽絨衣也不會再補貨的同時

 

我看到了Lativ上架了新款(?)

而且搭著情人節優惠

IMG_7153.PNG

(截圖至Lativ官網 http://www.lativ.com.tw/ )

IMG_7165.JPG

剛好有黑色的內裡是紫色看起來還不錯我就下訂單了

之前我訂上衣和外套都是訂S號

這次也不例外

穿起來非常的合身

(沒有為了拍照而好好打扮,大家將就點)

IMG_7259.JPG

IMG_7244.JPG

衣服裡面塞了很多衣服所以看起來鼓鼓的

 

首先,先介紹帽子

IMG_7166.JPG

有一個縮口的設計,才不會因為帽子太薄太輕,風一吹帽子就往後跑

 

而且每個口袋都有拉鍊,不怕東西掉,只怕你沒拉起來

除了外面的三個口袋之外,內部有一個口袋,也是有拉鍊的,

穿出門可以把貴重的東西放進去,非常方便呢!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防水功能

也是我最後選定這款外套的主要原因

IMG_7260.JPG

於是我就抓起外套的袖子那去測防水功能

拿去沖水,水不會滲進去

 

說完了優點

我要開始介紹缺點了

首先,

第一個就是袖口沒有縮口設計和下襬也沒有縮口

對於騎機車的小資族來說就需要手套的輔助

IMG_7197.JPG

第二個就是羽絨量只有70%

不知道是不是參考用而已(?)

 

 

其實這款羽絨外套我覺得我蠻喜歡的

至於到底暖不暖還是要穿出去騎機車才知道

謝謝大家點進來並且看完我的不專業開箱文

喜歡歡迎分享

 

 

你可能會有興趣

[ONE BOY]摩登標悍防潑水機能禦寒衝鋒衣開箱

[Lativ]極暖牛角釦羽絨外套不專業開箱(02/11更新試穿心得)

[AVILAS]升溫防水毛裡羽綿外套開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 羽絨外套 Lativ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