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上面常常滑到有關夾式鏡頭的廣告

我就一直很想買一組來玩玩看

雖然IPHONE的內建相機平時已經很夠用了

但是人一多,用前鏡頭自拍總覺得人都塞不進畫面了

(我絕對不會說是自己臉太大!)

 

情人節前夕我收到了一組夾式的鏡頭

IMG_7391.JPG

有三種鏡頭可以做更換

IMG_7403.JPG

IMG_7399.JPG

而且很貼心的是裡面有附贈一個裝鏡頭的小袋子

 

這組有三個可更換的鏡頭

1.魚眼

IMG_7398.JPG

2.廣角(必須與30mm的超微距鏡頭結合才能夠使用)

IMG_7397.JPG

3.微距

IMG_7396.JPG

 

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我都驚訝了

尤其是超微距鏡頭

真的差超多的

而且鏡頭外殼是採用鋁合金材質

可防止經常拆裝而導致螺紋崩牙的問題

加上夾子內側有橡膠止滑墊

可以防止手機刮傷

最重要的是因為是通用型的

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機平板都可以使用

 

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就算之後換手機了

這組鏡頭也一樣可以使用唷

 

 

謝謝大家看完了我的小小測試文

喜歡歡迎推薦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