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了美琳凱的閃耀粉唇膏覺得還不錯

前一陣子拿到了一支美琳凱的霧面的口紅

就想了想,是否該把兩支唇膏加在一起寫一篇分享心得文呢(?)🤔🤔🤔

於是登登登

這篇文章就誕生啦

 



首先先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兩支唇膏

 第一位上場的選手是氣墊霧光唇膏粉珊瑚小姐

  

她的品牌名稱居然是在裡面

如果沒打開根本看不出來是美琳凱的產品

還會以為是哪個專櫃的口紅這麼有質感

(不是說美琳凱的產品沒質感嘿,不要誤會了)

  

 

不過說真的霧面的唇膏真的不好駕馭

尤其是像我一樣嘴唇常常脫皮的美眉們

霧面擦上去雖然不會太乾

但是唇紋還是很明顯非常明顯無敵明顯

不過還好這個顏色我覺得蠻喜歡的

要不然直接打入冷宮

附上一張唇紋照,看得我都覺得可怕

 


由於唇紋很難拍,我還默默拿出微距鏡頭

想了解鏡頭請按 鏡頭


第二位選手是流光潤彩唇膏閃耀粉小姐

 


其實閃耀粉已經用過幾次了

而且都不顯唇紋,讓我感到滋潤 

只是 不是標榜不掉色的唇膏都不持久就是了

吃個東西擦個嘴唇膏就掉光了

還好我不是這麼注意形象的人

要不然每天補妝補口紅就花不少時間了

 


附上一張唇紋照

 

 

有沒有滋潤滋潤的感覺

而且閃耀粉整個粉嫩粉嫩的

覺得超美的 


 


兩種顏色都不錯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閃耀粉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喜歡請幫我推薦唷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