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電梯壞掉這種事大部份的人都不太會遇到

我也是只有在小說漫畫跟電視上看過

不過呢 我這是真的遇上了 

 

一個美好的星期三 我剛上完課 買了午餐

和室友一同回到我們租屋的宿舍

說巧不巧 我們在電梯裡既沒跳也沒亂動亂搖 (正常人都不會在電梯裡亂跳吧!)

突然電梯晃了一下

電梯就這麼停了下來

 

2014-09-17 11.24.13  

停在了五樓 不過實際上應該算六樓了

電梯裡的訊號很差 然後呼叫鈴又因為樓下沒人根本起不了作用

不過幸運的是空調跟燈都還在

我很努力的在電梯裡找訊號

後來發現只要開延長 電梯的門就會開(如下圖)

2014-09-17 11.42.57  

然後門一開就會有一點點訊號

我一看到有訊號立馬打電話給房東

房東很驚訝 因為這棟宿舍很新 也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我們也沒遇過這種事啊((白眼

等待房東的救援等了40分鐘

才從電梯爬出去

 

 

被關在電梯又是人生新的初體驗

還好我的室友在我旁邊

還好我沒有去踢電梯 要不然我可能就往下掉了吧

還好這次我們都還平安

 

期望所有人都不要遇到這麼扯這麼誇張的電梯故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梯 宿舍 室友 房東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