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業餘園藝科

之前學過插花課

對花花草草並不陌生

這次收到了一束漂亮的花花

讓我興起了想要延長花朵壽命的念頭

IMG_6016.JPG

有沒有很漂亮啊?

 

然後我就上網找了一下[如何製作乾燥花?]

看到別人做的乾燥花都蠻漂亮的

 

首先

把花束拆掉

我是用衣架綁上橡皮圈倒吊

像下面這樣

IMG_6065.JPG

然後等待陰乾時間約兩周

 

據說把花花拿去曬太陽會變成很可怕的枯葉色

所以我放在室內等待陰乾

終於

兩周之後

登登登登

IMG_6153.JPG

我的花花變成深紅加枯葉色了

 

不知道是哪個部分出了問題

不過滿天星倒是完全沒變

IMG_6154.JPG

不過枯葉色的花花加上滿天星的點綴好像沒有這麼醜了

與其看到花朵慢慢凋零

還不如讓它成為可以保留更久的乾燥花

 

 

謝謝各位看完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燥花 自製 玫瑰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