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說這只是我的心得文

如果你覺得WIWI的發熱衣很好穿很暖,也不要來跟我筆戰,謝謝

 

 

其實,我是被fb上面的太多業配文給燒到

才會決定要試試看這個牌子的發熱衣

 

之前我都是穿Lativ的保暖衣[HEATUP]系列便宜又好穿

但是看到了太多的業配,每個都在零下不知道幾度的雪地裡實測

身上穿了兩件三件WIWI發熱衣和發熱褲一點都不會冷

所以我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這次購買WIWI發熱衣我是非常期待的

我買了一件發熱衣跟一件發熱褲

但實際穿了之後覺得很失望

而且我一度以為我買到了涼感衣  

(難道是穿一件不夠嗎?)

 

由於工作的地方空氣不太流通加上會開空調

所以溫度都會比外面溫暖許多

我穿著WIWI發熱衣,外面套上我的工作服

我感覺到非常的涼

之前都是單穿發熱衣再套上工作服上班,感覺不會冷

於是我比較了WIWI發熱衣跟Lativ的保暖衣

 

WIWI是Lativ的兩倍價錢

WIWI穿起來沒有Lativ這麼舒服,這麼親膚

WIWI穿起來很涼,Lativ蠻保暖的

 

 

我做測試也不是只有做一天兩天

我試了好多次都是感覺很涼

單穿很涼,外面套衣服也很涼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這次的實穿經驗真的糟糕透了

希望下次買發熱衣不要踩到業配的地雷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各種碎唸

如果你知道如何正確穿發熱衣不會有涼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