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5.JPG

(請忽視點點卡上的載具,使用載具存發票可以減少紙張的浪費唷!

關於載具可以看這篇雲端發票,自動兌獎好方便)

麥當勞的點點卡已經出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終於因為太常吃麥當勞

為了積點所以買了一張

我買的是紅色那款

IMG_4906.JPG

背面很清楚的寫著儲值金是無使用期限的

每次消費只會開立當次消費金額的發票

最上面那行卡號跟驗證碼可以登入麥當勞APP

變成記名的卡片

IMG_4909.PNG

記名之後就可以在APP上看到卡片餘額跟點數

記得在點餐前要先確認卡片餘額足不足夠

不足夠要先儲值再點餐才不會造成店員的困擾喔

IMG_4908.PNG

點數的部分

20點就可以兌換了

意思是你吃兩百塊就可以再多換一份小薯或蛋捲冰淇淋

對於常常吃麥當勞的人來說很划算

IMG_4904.PNG

像我很喜歡兌換APP裡的優惠

10元小薯,10元漢堡,1元咖啡之類的

 

 

來說說我前幾天購買點點卡發生的事情

前幾天我去買的時候

看到店員很認真的在跟每一個客人推點點卡

於是我想了想就買了一張

那時候儲值110元

買了109元

卡片餘額1元

有給店員刷載具

但是

我還是獲得了兩張電子發票(?)

一張是購買點點卡的發票

一張是購買餐點的發票

 

回到家之後我就在點點卡上面貼了載具

畢竟麥當勞的點點卡只能儲值積點

沒有辦法當作載具儲存發票

 

過了幾天我依舊拿著點點卡上門點餐

先儲值後點餐,也刷了載具

但是

我還是拿到了一張電子發票(?)

 

我搞不懂是收營台出問題還是店員出問題

明明刷了載具

卻還是有印發票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狀況呢?

下面留言告訴我該怎麼解決好嗎!

 

最後我想說

點點卡真的只有積點的功用

比不上悠遊卡,icash2.0,一卡通那類的儲值卡

只能在麥當勞儲值

而且必須再點餐前確定卡片金額是否足夠需不需要先儲值

也不像一些店家的會員卡可以直接當作載具使用

刷了載具卻還是有發票真的讓人很困擾

如果滿分是100分

我只能給點點卡60分

實用性真的不夠啊

 

 

 

我的文章到這邊結束囉

歡迎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