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是拍樂洗這個app

之前一直想把一些重要的照片洗起來保存

因為照片存在硬碟裡雖然方便

但是誰也沒辦法保證硬碟不會有壞掉或是打不開的一天

於是我上網搜尋網路評價

找到了這個拍樂洗app

 

可以洗的照片尺寸有很多種

我選擇了三種不同的尺寸

 

 

第一種 3*4

  

 照片是霧面的

質感還不錯

而且照片看起來非常清晰

 

 

 第二種 3*5

 

  

 

3*5的照片就是我們一般去相片館洗出來的照片

亮面的,而且顏色很鮮豔

 

送的相簿是可愛的小老鼠

 

如果覺得相簿不喜歡可以直接選3*5

這樣相片更便宜唷

 

 

 

  

第三種 4*6

  

 

4*6的也是霧面的

原本以為手機拍的照片洗出來會不如預期

不過洗出來的照片真的好美

讓我覺得很驚喜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

把照片集結成小圖

像是訂單一樣

讓顧客可以確認自己到底洗了什麼照片 

非常方便呢!

整體來說我對照片非常滿意

因為很多用前鏡頭的自拍照

畫質真的不錯

所以追求不出門就可以完成洗照片的女孩們男孩們都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我要說

照片洗完寄出的時間蠻快的

不過拍樂洗訂單都是郵寄的

如果家裡沒有人可以幫忙收會比較麻煩

我就錯過了郵差投遞

而且郵差根本不會打電話通知到貨 😭😭😭  (沒留電話啊~

讓我好想念住在公寓的日子

 

 

謝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請推薦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