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吃的鯊魚咬吐司之前就有去吃過一次了

以慶祝之名行大吃之實

想說在朋友肚子的孩子蹦出來之前

趕快約一約吃飯

菜單

在看菜單的時候我就猜到我朋友會選什麼來吃

當然是熱熱咬起司雙重奏啦😚😚😚

 

 

看看菜單上的起司

有沒有很心動

 

看看那溢出來滿滿的起司

如果你是起司控就絕對不能錯過

滿滿濃濃的起司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點吐司再加點飲料可以折20塊唷

我朋友點了珍珠奶茶😱😱😱

  

起司吐司+珍珠奶茶

感覺好奢侈而且好肥唷

雖然我也吃了吐司喝了一點珍奶

不過久久一次應該還好吧(?)

 

  

接著是我點的焗烤奶油香煎雞肉燉飯

 

端來的時候發現把手有套上套子

服務生方便端

客人吃的時候也可以扶著

 

身為燉飯控,只要能點燉飯就很少點其他的餐

😏😏😏

燉飯是套餐有附飲料

我選擇的飲料是微糖紅茶

  

因為是平日中午

所以客人少少兩三桌

 

環境還不錯

  

整間店讓我覺得非常放鬆

 

鯊魚咬吐司可以選擇的餐點種類非常多

適合與姐妹來吃飯聊天

不過要注意他的營業時間唷

 

 

鯊魚咬吐司一中店週二店休

其他間什麼時候休息就麻煩大家自己上網查囉

 

 

謝謝大家來看我分享肥肥美食

我們下次見

有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