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突然很想買不掉色口紅

美咖的廣告打很兇 

看得我好想好想買

於是我就一次入手美咖的兩款口紅

水唇蜜光澤護唇膏和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我買的兩種顏色

 

02 Nude Pink 清純粉

 

清純粉擦起來很顯色

 

其實他的筆頭蠻好畫的

 

不太會畫到一半沒水

而且也不會一下出水太多一下又太少 

 

 

03 Seductive Pink 魅惑桃

  

魅惑桃比清純粉深一點點

本來就打算買這兩色做一個咬唇妝

不過我發現咬唇妝沒有想像中這麼好畫

 

 

 

 

外圍清純粉盡量下手輕一點

中間的魅惑桃也要輕輕的慢慢的畫

要不然清純粉的顏色就會被吃掉

 

 

口紅的顏色很顯色

但是主打不掉色超持久

總是需要實測的

於是我就擦著這款不掉色超持久口紅筆去上班

我不得不說

光喝水就會掉色

只要嘴唇一濕

口紅就會掉😂😂😂

 

於是我直接私訊美咖的小編

  

 

難道是我對這款口紅期望太高了嗎(?)🤔🤔🤔

喝水(不管冷熱)跟吃熱食都會掉

難怪網路上的實測都是拿餅乾或是吐司之類

 

我吃著溫溫的炒麵麵包

我在麵包上面看到了...我的口紅顏色

雖然不多,但是是會掉的

看來我吃進去不少色素了

 

 

再來就是卸口紅

讓我真的只能無奈搖頭嘆息

我用Mary Kay的眼唇卸妝水

根本卸不掉

 

 

色素都卡在嘴唇邊緣

難道死皮不能卸妝(?)🤔🤔🤔 

 

然後我只好用棉花棒沾水不停的搓揉我的嘴唇

 

這是在強迫消費者一定要買他們家的產品嗎?

其他家的眼唇卸妝液都沒用😭😭😭

 

 

其實我用完真的有點傷心

現實總是殘酷的

喝水也會掉

美咖影片上面還拍喝水不會掉

那根本欺騙消費者嘛😩😩😩

 

下面附上美咖官網 美咖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介紹

上面的都是個人的心得

如果你想買還是建議去門市試用看看唷

有問題歡迎發問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