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9.jpg

 

 

第一年幫男友過生日

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到滿意的禮物

於是趁著他不會來找我出去玩的這個禮拜

開始著手我的小禮物計畫

 

想想我的串珠年齡是從高中就開始的

那時候在學校圖書館借閱串珠的書來看來試做

覺得非常的有趣卻也非常的花時間(也傷眼睛啊)

不過依照著相同的規律

就可以做出想像的東西也是讓我覺得蠻不錯的(我只會串四顆珠子為單位,其他的完全沒研究啊)

因為自己做的絕對遇不到一樣的

不管是要送人或自己用都非常棒

 

手作的獨特性就是別人做不出跟你一樣的

自己也很難做出兩個一模一樣的作品

 

只是在做手作的作品時

要一邊動腦一邊做

有時想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做出來的東西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就會覺得很失望

只能再想想怎麼樣做才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就像這次製作的相框

幾年前就有想過可以做做看

但這次實際做

發現我小看了這個相框

IMG_0065.JPG

要相框不靠任何力量站起來

相對的厚度要夠

光是底層就有五顆珠子的厚度

 

單面的珠子太軟

我做了雙層

首先是背面的日期加上我的名字

上面就是黑底加上隨機的螢光珠

一種星空的感覺

IMG_0054.JPG

第二層原本以為可以開始做框面了

但發現太單薄會倒也完全站不起來

只好多做一層中間串出英文的生日快樂

IMG_0061.jpg

最後才開始做最外全藍色的框面

一開始還做太剛好

我印好的明信片會非常的剛好看到白色的邊

IMG_0053.JPG

於是我又動工多串了一些珠子上去

看起來好看多了

IMG_0059.jpg

最後做完的成果真的讓我覺得滿意

雖然我顏色都亂亂配(手上有什麼顏色就配什麼顏色)

但是整體看起來還不錯耶

我用的是糖果珠4MM的珠子

 

有興趣想要做做看的朋友可以留言在下面給我

我可以給你一些意見

我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

下次見

IMG_0066.jpg

最後的最後

我要跟我最親愛的男朋友說一聲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