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9.JPG

這次想要開箱我最新買的富發牌鞋子

富發牌幾乎是很多人的愛用牌子

主要是做鞋子

而且是台灣的品牌也是台灣製的鞋子

既便宜又好穿

IMG_5040.JPG

這次選了一雙白色雕花設計的懶人鞋

鞋面都是皮的

皮的部分很柔軟

後腳跟的部分有加厚,所以不會磨腳

IMG_5043.JPG

側面看到鞋底是有一點點厚度的

但是不高

底的部分穿起來非常柔軟

鞋面除了雕花還做了一圈金屬色的設計

簡單又好看

IMG_5044.JPG

鞋底貼了鞋子材質跟產地等資訊

IMG_5046.JPG

鞋墊上用英文寫著富發牌台灣製

 

 

由於我的腳版是比較寬的那種

買鞋的時候都會選大半號的鞋子

這款鞋子穿24號剛剛好

鞋面包覆性很夠

只是在穿的時候有點不習慣後腳跟的部分有點淺

雖然覺得淺卻不是那種走路會掉的那種淺

相信我多穿幾次就會習慣了

鞋底跟鞋墊的部分我覺得穿起來很柔軟

整體的感覺穿起來很舒服又很好看

價錢的部分$590算是便宜的

如果滿分是10分,我會給這雙鞋子9分的高分

 

 

好啦小小分享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發牌 台灣製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