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jpg

上個月中要去澎湖玩

為了精簡行李(女生的行李瓶瓶罐罐很多,必須精簡)

便上網尋找方便又好用的氣墊粉餅

於是找到了innisfree觸控粉底

趁著休假跑去門市買

10.jpg

我買的色號是2.2

比較保濕而且妝感自然

8.jpg

觸控粉底上有一個黑色長形按鈕

按下去就會有粉底跑出來

比起普通氣墊來說

可以有效的節省用量

畢竟常常一失手就會有過多的粉底液在手上了

就像是這篇([UNT]氣墊粉餅 開箱試用)

5.jpg

當美妝部落客果然是需要天份了

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我很沒天份啊~~~

4.jpg

覺得左右有差很多嗎?

深深覺得應該要跟店員堅持遮瑕度強一點的才對

我覺得黑眼圈有比較淡一些

妝感很透薄很自然(自然到其實看不出來有擦,對嗎?)

3.jpg

由於我的臉比較大

所以都會按兩下才足夠擦整臉

擦完的感覺就是很薄很服貼

不過遮瑕度真的不行

下次去買一定得試試看遮瑕高一點的才行

這款我的訂製觸控粉底價格是$900

有點小貴

不過整個的觸控粉筆的質感還不錯

2.jpg

接著要來介紹綠茶保濕卸妝水

那時候在innisfree的門市裡

店員跟我說觸控粉底加上綠茶保濕卸妝水一起買就會送專用的粉撲唷(就是第一張照片左邊那瓶啦!)

我覺得不錯就一起購買了

9.jpg

綠茶保濕卸妝水的按壓頭非常的特別

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將化妝棉置於按壓頭上

向下壓個兩下左右

剛開始使用常常會不小心噴出來

才發現要不噴出來是有技巧的呢!

1.jpg.

看看卸了半張臉

有沒有很乾淨

如果有睫毛膏和眼線就要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油喔

7.jpg

接著是之前有用過試用包的綠茶籽保濕霜

因為用了試用包覺得很保濕又喜歡它的味道

便買了一瓶來用

6.jpg

不過老實說這個包裝真的很不好用

這種瓶子裝保濕霜很容易在開瓶蓋的時候灰塵跑進去

而且使用上也很難抓量

常常用太多又不想把多餘的放回瓶子裡

造成很多浪費

不過這可能是廠商的陰謀(?)

用得快就會再來買

反正產品的價值放在那

也不怕消費者不買單,對吧?

11.jpg

卸完妝,洗完臉,上個化妝水後

再擦上綠茶籽保濕霜

整個皮膚都水嫩水嫩的好好摸

 

 

這次買的三樣innisfree的產品

說好用都蠻好用的

不過都有改進的空間

希望綠茶保濕霜可以換成按壓瓶或是軟管包裝

真的會好用很多

 

我的文章到這邊結束囉

有什麼問題歡迎發問

下次見囉

旁邊附上[innisfree]的網站:按我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