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47.jpg

這家是位在台中文心秀泰樓上的川菜料理

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吃

不過單點的價格真的有點貴

所以遲遲沒吃成

這次剛好因為想吃隔壁的藏壽司沒吃成

就直接走進旁邊的開飯川食堂來用餐

算一算兩人吃藏壽司可以吃到一千多

吃開飯川食堂雙人餐也是一千多

這樣想想就覺得價格還好了

好啦囉嗦完我們趕快來看看開飯川食堂

IMG_4300.jpg

開飯川食堂的座位很寬敞

都是以木製桌椅為主

讓人感覺很舒適

IMG_4301.jpg

圓桌主要為六人桌

這跟餐點有關

畢竟人多一起吃

能吃到的菜餚也比較多

所以會選擇來這家吃的人都是兩人以上居多

這也是我遲遲沒來這家吃的原因(一個人吃太噴錢了)

 

菜單(這次只點了雙人餐,所以想看其他菜單請上粉絲專頁唷)

IMG_4299.jpg

川味料理就是又辣又麻又下飯

所以雙人餐的四樣菜就有兩道我覺得很麻很辣會一直想扒飯來配的菜

IMG_4303.jpg

首先上桌的是蔓越莓果醋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IMG_4306.jpg

開飯川食堂的餐具好可愛

上面還有一個熊貓臉

IMG_4312.jpg

飯用小鍋裝著

想吃多少裝多少

吃不夠可以再續

IMG_4308.jpg

蘸著吃拼盤

分別是鴨腸、牛腱跟豬耳朵

鴨腸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不錯

牛腱稍微乾硬了點,不過搭配旁邊的醬料蠻下飯的

豬耳朵QQ軟軟的,很有膠質

IMG_4318.jpg

催淚蛋

不得不說剛吃進第一口我真的被辣到快飆淚了

難怪會叫催淚蛋

不過那種感覺與其說是辣

不如說是麻更貼切

IMG_4331.jpg

季節時蔬

一聽到有我最愛的菠菜

說什麼都要點啊

還好這道不麻也不辣

要不然我真的想把舌頭給摘了

菠菜炒的翠綠

好吃

IMG_4342.jpg

宮保雞丁

這是男友的最愛

麻麻辣辣的雞丁可以讓我直接多吃一碗飯

不過吃太多飯會太飽

所以我忍下來了

雞丁跟辣椒一起炒過之後很入味

愛吃辣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IMG_4328.jpg

古早味鮮奶茶

奶茶不會太甜又大杯

有到達我對奶茶的標準

 

 

這家開飯川食堂很推薦給愛吃辣的人去唷

環境很好,餐點很棒,只是價格小貴而已

我的文章到這邊結束囉

下面附上[開飯川食堂]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2472 5878

 

 

下面美食你可能有興趣

[一膳]台中文心秀太炭造料理,土石流丼飯簡易美食分享

[這一小鍋]台中文心秀泰美味鍋物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