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43.jpg

前兩個禮拜一直想去One Boy的門市試穿外套

剛好這次有時間就衝去了台中大遠百試穿加購物

平日的大遠百人超少XD

不囉嗦,先把外套的細節給介紹完再來分享為什麼我會跑一趟門市吧

CIMG3250.jpg

One Boy這款會呼吸的衝鋒衣維持了他們家衝鋒衣的好傳統口袋多XD

外面的口袋都是使用防水拉鍊

CIMG3248.jpg

外面看的到的口袋就三個

兩側腹部加上左胸一個

CIMG3255.jpg

左胸內層還有一個小暗袋

可以放一些重要的東西

前後左胸的口袋都能夠放下一支iphone8

空間上還算蠻夠用的

我就在想

會設計在左胸上

是不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慣用右手

使用右手拿取物品會比較順手的原因呢(?)

CIMG3249.jpg

袖口有我很喜歡的設計

就是束口魔鬼氈

這根本就是防風的基本配備

想要多緊就多緊

自由選擇

CIMG3254.jpg

袖子上做了一個反光條,晚上比較安全(?)

我會打個問號是因為只有兩個袖子有一小槓

如果要反光條的作用應該不會只有袖子上細細的一槓

所以那個設計,裝飾的功能可能比較大一點點

而且這個設計好像是只有這款會呼吸的衝鋒衣才有的(觀察很久,如果別款也有,快告訴我啊)

CIMG3253.jpg

帽子有加上鬆緊扣

這個設計對於衝鋒衣或是一些防風外套好像已經是基本配備了

必須有!!!

對了,帽子是可拆卸的

不過這款的帽子很輕巧,所以我沒有拆掉

 

CIMG3258.jpg

嘿嘿,這次買的是M號

想想上一件衝鋒衣的尺寸我就想嘆氣

會呼吸的衝鋒衣內裡是3D網布設計

穿起來比較透氣

這個部分要實穿才會知道

CIMG3287.jpg

One Boy的外套都會有一個收納袋

是束口袋蠻好用的

CIMG3231.jpg

實穿照

不愧是M號的超合身

那時先試L號我就感覺到那不是我的外套

太長了!!!

一試M號就明白外套真的必須試穿再買

(請忽略我肥肥的大腿)

CIMG3242.jpg

去年年底我從OneBoy官網買了衝鋒衣(這篇→[ONE BOY]摩登標悍防潑水機能禦寒衝鋒衣開箱(2/9補更))

那時候看著官網上的尺寸推薦我就很皺眉

官網的AI尺寸建議我2XL

對我來說根本爆擊啊

想著自己居然胖了這麼多QAQ

之前購買Lativ的外套都是S的(這篇→[Lativ]極暖防水羽絨外套開箱文)

換個牌子尺寸就大躍進

整個就是不合理啊

那時我研究尺寸最後購買了XL

不過老實說還是有點大件

我是四肢肥胖型

認真來說上半身的肥肉並沒有這麼多

所以這次才會興起要去門市試穿的念頭

不過好在我去門市試穿了

要不然又要買到太大件的外套在這裡哀哀叫了

等我穿了一陣子再分享實穿心得吧

 

 

我的文章到這邊結束囉

喜歡請訂閱分享按讚

下次見囉~

 

 

你一定有興趣的外套分享

[Lativ]高機能連帽外套之不專業開箱文

[AVILAS]升溫防水毛裡羽綿外套開箱文

[Lativ]極暖防水羽絨外套開箱文

[Lativ]極暖牛角釦羽絨外套不專業開箱(02/11更新試穿心得)

[GU]GU商品小開箱,冬天就是要穿暖暖!!

[ONE BOY]摩登標悍防潑水機能禦寒衝鋒衣開箱(2/9補更)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