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8.png

這台iPad air第三代已經服役快要兩個年頭了

這段時間我時不時會冒出想要買配件的想法

今年初

想著先入手一支觸控筆

原本在掙扎要不要買Apple Pencil第一代

可是那捅屁股的充電方式真的讓我覺得啼笑皆非

而版本關係也沒辦法使用Apple Pencil第二代磁吸充電

讓我覺得非常的困擾

好在

我天生手殘

沒打算當個畫家

也好在我只是想試試看多了一支筆對我來說能不能適應

於是我就找了找

最後購入了Penoval的Pencil A4

IMG_3052.png

使用Type-C充電

身長16.7公分

重量約17g

IMG_3091.png

雖然比我們平時在使用的筆稍微重一點

但拿起來的手感還算不錯

價格上只有Apple Pencil的一半

很適合想要入手觸控筆的新手們

IMG_3055.png

年中的時候我發現使用快兩年的皮套有點斑駁了

雖然還是我愛的粉紫色漸層

但我覺得是時候該換新了

這次就選擇了可以橫躺看影片

也可直立看電子書的變形皮套

直立模式拿來看電子書我覺得超讚的

直立模式的電子書就是顯示一面的文字

字體大小跟排版都會是最舒適的狀態

IMG_3054.png

無線鍵盤是很多人購買平板時會加購的選項

不過由於我本身就有筆電可以使用

在買iPad air3的時候就沒有想過要購買

不買不知道

一買真的覺得好方便

平時我的筆電不用時都是收起來的

用iPad air刷刷網頁看看youtube

加了鍵盤後

我就可以直接使用iPad air打簡易的文章(圖少的XD)

而且不管是做筆記或是使用備忘錄記事

鍵盤的藍芽開關打開

馬上就能使用

讓我不用再戳螢幕戳了老半天

不過我也是怕自己用不習慣

所以只入手便宜的藍芽鍵盤來嘗試使用

之後如果壞了就可以考慮中價位的藍芽鍵盤了~

IMG_3053.png

之前就想要購買藍芽滑鼠了

趁這次一起買起來

不過我覺得iPad air使用藍芽滑鼠的精準度沒有很好

相比較起來

Pencil是比較適合入手搭配的

不過還好藍芽滑鼠筆電也可以使用

所以不算浪費

 

 

用了這麼久的iPad air第三代

才發現有配備真的就是一台小筆電

但又比筆電輕巧很多

真的是居家好夥伴!!!

 

 

下面附上配件連結,要買記得比價呀!

Penoval觸控筆

Pencil A4(筆記基本款):按我

Pencil A4 Pro(繪圖款):按我

Pencil A2(高CP小資款):按我

 

 

鍵盤(輕巧款)

宏晉藍芽鍵盤:按我

機械鍵盤:按我

 

iPad Air5:按我

iPad10:按我

iPad Pro:按我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