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今年年初就想要入手一支智慧錶

但身為果粉的我一直無法下手買apple watch

我想最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方形的手錶吧XD

 

記得在今年上半年的時候

我關注的網紅許允樂有去參加Garmin的產品發表會

看到她照片上戴的智慧錶

真的很燒人欸

加上前兩年去找朋友時

朋友也是配戴Garmin的智慧錶

真的超美的

於是我就跟男友預支了明年的生日禮物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這款智慧錶有出四種顏色

分別是深邃黑、玫瑰金、摩卡金與寧靜灰

這支的顏色是寧靜灰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錶面的樣式有九種可以選擇

我選擇比較常用到的步數、電池與爬樓層數

只要手錶一抬起來就可以看到想知道的資訊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背面有感應器與充電用的接觸點

如果有買殼,要拆殼才能充電喔

電量的部分

我實測出門三天

從第一天早上9:15出門時大約電量為95%

到第三天晚上10:00左右到家還剩下44%

三天都沒有開藍芽連手機

電量用起來還蠻省的

給你們參考參考

 

 

這支智慧錶的功能還蠻多的

基本的步數、卡洛里、心律、Body Battery、壓力、呼吸、睡眠分數

要手動紀錄的水分補充、體重、月經週期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運動模式最多可以選取到10項

也可以只留用得到的項目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快捷目錄得部分只能夠選擇三項

其中有一個是手機

藍芽可以從這個地方打開

不過每次打開都要多等好幾秒

一開始按的時候還以為是觸控不靈敏

 

不過因為這款智慧錶是有指針設計的

多了一層

所以觸控的部分都需要用力一點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功能就是睡眠分數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睡不好的人

有數據讓我觀察自己的睡眠狀態還不錯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app裡面有挑戰可以參加

我都是選走路跑步這種簡單的運動

如果當月有完成任務應該會蠻有成就感的

畢竟現代人大部分工作都是坐著

沒有好好運動身體就容易出問題

文明病還是要注意才不會變成大病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水分補充是自己手動紀錄的

每天2000c.c.不可少

隨時喝水也隨時用智慧錶紀錄

 

 

 

這支Garmin 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腕錶我已經使用超過20天了

先來說說這支錶的優點

1.長的超美,搭什麼衣服都適合,寧靜灰是有點偏深銀色,每次看錶都覺得好漂亮,根本就不像智慧錶

2.沒開藍芽時,續行力還不錯,官方是說智慧模式最多到四天,手錶模式可以多一天

3.有支援QI無線充電

4.有支援悠遊卡支付與Garmin Pay

5.與手機藍芽連線之後有支援音樂控制

 

缺點

1.錶面是採用強化玻璃,可能會刮花(要記得貼膜或是使用保護殼,不過這款智慧錶的殼不太好找)

2.隱藏式灰階螢幕顯示器的觸是長方形的,觸控範圍較小,很容易點不到想要點的選項,而且因為是隱藏式顯示器,所以要稍微用點力去滑

3.爬樓梯的層數沒有這麼精準

4.連接蘋果裝置無法回復訊息

 

 

目前用下來是好處大於壞處

原本是Vivomove trend與Venu3兩支在做選擇

價差了五千元

但考慮到太多功能用不到了

我就順從自己選最喜歡的

最後就購入了這款Vuvomove Trend的寧靜灰

 

 

認真來說這也是我考慮很久才購入的

所以沒有什麼後悔的感覺

 

 

 

我的開箱與心得就分享到這邊囉

下面附上優惠活動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指定款分別為

Venu3:商品連結

Venu sq2:商品連結

Vivomove Trend:商品連結


下面是活動地點與時間,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智慧錶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Garmin]Vivomove Trend複合式指針智慧晚

如果有購買後想要換錶帶

可以參考這裡

金屬錶帶(粗款):按我

金屬錶帶(細款):按我

牛仔鍊錶帶:按我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