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常爬文看一些有關於手機集點數換東西的文
某次看到一個網路神人使用手機集點數買iPad
這讓我很驚訝 根本是用iPhone 生出iPad  你聽到不心動嗎?
不過身為line貼圖的狂熱者 我還是繼續買我可愛的貼圖 不要隨便做白日夢好了(笑
好啦言歸正傳這次要介紹的app是「Cash Rewards
可以兌換「PayPal 」和「Amazon gift card」唷 是不是很棒呀
 
首先先下載Cash Rewards
  
下載完後點進去會看到這個畫面
最上面的右上角是你的點數 剛下載點數是唷(笑
「Earn Coins」:拉霸(左上)、刮刮樂(左下)、幸運輪盤(右上)
  
首先先點選「Checkin」每天簽到累計點數也是可以很快就換美金的唷
  
上面有三種遊戲 剛開始玩我會建議使用「幸運輪盤」就好 等累計到一定的數字再玩拉霸跟刮刮樂 拉霸玩一次扣一點 刮刮樂玩一次扣六點 一開始就玩刮刮樂很快點數就歸零囉 這樣就會覺得「怎麼這麼難用」而失手把app砍掉
 
先點擊幸運輪盤 進去後下面會有廣告 點擊廣告 輪盤中間會有X2 這樣累計點數才會快 不過每天有一定的點擊次數 如果沒有看到廣告 可以點去刮刮樂和拉霸那邊找
 
累計到你想要兌換的點數之後 我們就可以進行美金的兌換 
要注意噢 「Identifying credits left」的點數也要累計足夠才可以 只有在點數X2的時候 這個點數才會跟著增加唷

 

再來是一天有五次的機會增加點數 點擊「start」等待一分鐘就可以得到一次點數 再等待兩分鐘又可以再點擊一次

  

最後分享給朋友也可以加快累計的速度唷

  

祝福大家都能夠美金滿滿 

(附上一張我提領成功的照片)

 IMG_5971.PNG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