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組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不管是哪個牌子,也不管多貴多便宜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保養品

 

這次我想要介紹一下我的愛用排行

之前有一段時間皮膚的狀況非常糟糕

冬天乾到一直脫皮,嘴唇脫皮,嘴唇外圈也脫皮的很嚴重

我的皮膚是混合肌,擦什麼都沒用

而且外面開架式的保養品只有少數能夠試用

常常買了才發現自己擦了會痛,根本無法使用

 

還好我求救了我的美容顧問[糖糖]

她讓我試擦完之後,我覺得我的皮膚恢復光澤跟彈性

說出來一點都不誇張,原本我的皮膚摸起來有一點粗糙

擦完玫琳凱的保養品,加上美容顧問教的方式

讓我回復了我年紀該有的膚質

 

下面就是我的超愛用排行:

IMG_4749.JPG

第五名 深層潔膚泥

皮膚要好,清潔不能少,一周兩次深層潔膚泥,

每次洗完都覺得臉上的老廢角質都不見了

超舒服超舒爽的,但是比較麻煩的是,太忙就沒有時間敷

每次敷都要等個15~20分鐘乾掉才能洗

所以我把它排在第五名囉

 

IMG_4750.JPG

第四名 三效潔面乳

剛剛第五名說過了,清潔很重要的,

三效潔面乳同時有清潔、調理肌膚細紋、爽膚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洗完皮膚不會繃繃的唷

加上洗臉機洗臉效果更好喔

 

IMG_4747.JPG

第三名 晚安美人水嫩面膜

晚安水嫩面膜其實就是跟晚安凍膜一樣,

所有的保養都擦完,皮膚也吸收之後,

可以擦一層水嫩面膜,然後就準備去睡覺囉

隔天起床皮膚會很水嫩Q彈

有時候我太懶,就直接擦完化妝水直接使用水嫩面膜

隔天皮膚依舊水嫩水嫩的

 

IMG_4751.JPG

第二名 活氧煥膚精華

由於我長期疏於保養,

所以我的毛細孔蠻粗大的

我詢問過我的美容顧問,

她跟我推薦了這一瓶活氧煥膚精華

我擦完之後覺得也太舒服了吧

雖然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是我只要持之以恆

我的毛細孔一定會縮小到看不見的!

 

IMG_4753.JPG

第一名 保濕煥膚化妝水

這瓶保濕煥膚化妝水是我用了不少玫琳凱的產品之後最喜歡最想推薦給別人使用的,

在洗完臉之後先擦一遍,然後再用按壓的方式,

讓皮膚吸收吸收在吸收,你會感覺到皮膚充滿了水分,

那種保濕的感覺,我每次使用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裡面含有玻尿酸跟巴西莓果,都是對皮膚的保濕保水很好的成分

所以我把它放在我的第一名

 

 

 

 

看完了我的前五名排行

我想說的是,只有適合的保養品

貴不一定好,但是便宜也不一定不好,

只要你用的舒服用得開心,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產品,

對你來說都是好產品,

而我也是因為覺得好用、覺得喜歡,

才打這篇文章的。

 

 

對於我的排行上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連絡我的美容顧問[糖糖]

IMG_4723.JPG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