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朋友約了吃這家ita 義塔 讓我非常的期待

每次騎車經過都想說要進去吃吃看

 

我來幫各位介紹一下我這次吃的餐點

IMG_4341.PNG

我們是兩個人去吃 點了義塔出的雙人分享餐(上圖)

先上的是我的番茄漁夫湯

湯裡面有蝦子跟花枝

番茄湯蠻清爽的 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不是因為太餓唷)

IMG_4325.JPG

開胃菜 我點了巴薩米可醋炒野菇 

味道偏酸唷 不過整盤的菇吃得我好過癮啊((愛吃菇必點

IMG_4330.JPG

再來是飲料我點的是冰拿鐵

味道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 所以不多介紹了

IMG_4328.JPG

再來是主餐上桌囉

松露鴨胸蕈菇燉飯 

鴨胸煎得粉嫩粉嫩的 非常美味

不過飯吃起來就顯得很普通

米粒顆顆分明 沒有很入味

IMG_4333.JPG

再來是松露奶油雞肉斜管麵

吃起來很一般般 
IMG_4335.JPG

最後到了甜點

是我愛吃的焦糖烤布蕾耶

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上面的水果好酸喔>"<

但是是好吃的 會讓我想再吃一份的甜點

IMG_4338.JPG

這次是針對我所吃的義塔餐點做一點評論

所以沒有拍菜單

不過義塔的網站都完整的菜單資訊唷

連活動內容上面也都寫的很清楚呢!

 

謝謝大家把我簡短的介紹看完

 

 

下面附上義塔的網址

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l

台中的店資訊

義塔台中台灣大道店: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5號

義塔台中三民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一中商圈)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