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料理酸酸甜甜又有點辣辣的

既開胃又下飯

我這次想要推薦這家藏身在逢甲小巷的泰式料理[享泰多]

image.jpeg

不囉嗦,先上店裡的超萌法鬥

image.jpeg

有沒有很萌很可愛

店裡的牆壁放的都是法鬥的照片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喜歡法鬥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餐具都是自助式

飯免費吃到飽唷

image.jpeg

再來,上菜單

image.jpeg

兩個人以上吃合菜比較划算唷

而且這樣攤下來也不貴

有不吃牛的也可以換其他的菜

一個人去吃可以點右下角的個人餐也是很划算的

 

其實我已經去吃三次了

太好吃太下飯了

這次去吃是兩男一女的組合

男生食量大嘛

所以我們就點了[超級旺餐]

並將[涼拌牛肉]換成同價位的[香茅辣瓣豬肉]

image.jpeg

醬汁酸酸辣辣的超級開胃而且平時不吃洋蔥的我 也不小心把洋蔥吃光光了:P

洋蔥脆脆的 又酸酸辣辣的 豬肉片沾了醬汁變得比較清爽 

 

第二道是椒麻雞

image.jpeg

炸得酥酥脆脆的雞腿排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吃起來不油膩

 

再來這道是我最喜歡的泰式料理[辣炒打拋豬]

image.jpeg

第一次來吃就是因為這道打拋豬讓我不小心吃掉兩碗白飯

打拋豬拌飯會讓人越吃越順口

不小心就吃太多了啦

 

蝦醬空心菜

image.jpeg

 

清蒸檸檬鱸魚

image.jpeg

其實我是個很愛吃魚的人

這道擺在眼前 就是會一直伸手夾來吃

泰式的靈魂是檸檬啊

酸酸的又有點辣辣的

讓人愛不釋口

 

酸辣蝦湯

image.jpeg

湯裡面有很多番茄跟秀珍菇

還有好多殼被剝掉的蝦子

湯有點辣喔 沒辦法吃這麼辣的朋友可以嘗嘗味道就好

我一不小心就喝掉兩碗湯 還意猶未盡

 

有這麼好吃得泰式料理可以吃 真的好幸福

一個不小心就吃了兩碗飯兩碗湯

難怪我減肥都減不下來 

 

下面附上[享泰多]的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福上巷270號

(逢甲赤鬼那條進去第一個路口左轉就會到了唷)

電話:(04)2452 4929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周一公休)

*禁帶外食 飲料除外唷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