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吃大餐我總喜歡拍拍食物的遺照

雖然拍照技巧非常拙劣

但是這有什麼關係呢? 我拍得開心,也吃得開心就夠了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西堤的雙人套餐

距離我上一次吃西堤已經好久好久了

所以特別的期待

 

廢話不多說

直接上圖

IMG_6653.PNG

(圖片截圖至西堤官網)

看到圖片會不會覺得滿滿的肉很療癒啊?

 

IMG_6529.JPG

一開始就送上一組馬卡龍

顏色蠻美的

可是一口就沒了 

 

 

沙拉(洋芋沙拉)

IMG_6535.JPG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只拍了焗烤蘑菇,忘了拍麵包)

IMG_6538.JPG

鄉村牛肉丹麥餅

IMG_6539.JPG

 

湯品

蔬菜牛肉清湯

IMG_6540.JPG

義式海鮮清湯

IMG_6541.JPG

主餐

戰斧豬排+嫩煎犢牛肋排

IMG_6545.JPG

其實吃完前面的餐

我的肚子就不爭氣的感覺到飽了

當我看到大塊的肉

腦袋閃過

我們吃的完嗎???

左邊那塊是豬排,右邊是牛肋排

當我在吃豬排的時候,我覺得好膩喔

超大片的肉好像怎麼也吃不完

但是吃了牛肋排又瞬間覺得

我好像還可以再吃

所以我比較喜歡牛肋排!!!

 

反觀我的美食夥伴

他覺得牛肋排沒有起司鯷香牛排這麼美味這麼好吃

所以他比較喜歡豬排

 

每個人對美食的定義都不同

不過剛好這樣我們都能多吃一點自己覺得好吃的肉肉

 

甜點

抹茶小點佐冰淇淋甜心

IMG_6548.JPG

布蕾檸檬慕斯

IMG_6549.JPG

 

或許我不是熱愛甜點的人吧

這次點的甜品讓我頗失望的

可能是期待心太重,送來的抹茶小點真的很普通

 

 

飲料

爆米花奶茶

IMG_6544.JPG 

香蕉可可(熱) ----->忘記拍了,因為就是一個小茶壺加一個小咖啡杯(請參考主餐肉肉旁邊的小茶壺,就是它)

 

其實這兩樣飲料也是蠻失敗的

菜單上面寫著NEW

爆米花奶茶很普通

香蕉可可很像香精調的,非常的水,而且味道也不太好

 

 

這次的美食之旅,我覺得有點虎頭蛇尾

沙拉、前菜、湯品、主菜,我覺得都不錯

但是甜點跟飲料卻覺得很不優

 

雖然整家店爆滿,吵得跟菜市場一樣

但是服務生的態度還是非常的好唷

 

 

最後感謝你看完我的食記

我沒有要批評什麼,只是想把自己的感覺表達出來而已

如果喜歡我的評論,歡迎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