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聖誕節

是不是又開始為了要送另一半什麼東西而感到煩躁呢?

 

沒送過男友聖誕禮物的我

也是萬般煩惱

聽了一堆閨蜜的餿主意

終於獲得不錯的意見

那就是IDEA ROCK的飾品

 

 

原本我只想選沒文字,簡單素面的手環

像是下面這種

 

CIH131.jpg

(上面圖片是由IDEA ROCK轉載 http://www.idearock.com.tw/ir/Product/CIH131)

素面的,簡單又好看

只是看了好幾個都缺貨

讓我開始有點心灰意冷

 

而且我只想選銀色的手環

於是

看了好多天

終於決定了,就是這個了

CIH127-1.jpg

(上面圖片是由IDEA ROCK轉載 http://www.idearock.com.tw/ir/Product/CIH127 )

這款手環的材質是西德鋼,有不變形、不褪色、抗過敏的特色

手環上有一顆單鑽,不仔細看不會注意到上面有字

符合我的低調的個性(自己講哈哈哈)

 

對於第一次送禮物給另一半,價錢方面我覺得剛剛好

如果是固定拿家裡生活費的學生就會顯得稍貴了點

如果是有在賺錢的上班族或是打工族

價錢不會太貴,品質又不錯

當然,如果你的預算比較多的話可以考慮純銀的飾品

質感方面應該會再更好唷!

 

這家蠻快就收到的

禮拜二下午3點前訂購的

禮拜四中午就收到囉

官網很貼心的有運送表格

讓消費者可以知道訂的飾品什麼時候會到(天數計算)

 

而且內圍外圍都可以刻字(要加錢唷)

只是刻字之後就不能退了唷

如果害怕跟自己想的有落差

建議先不要刻字唷

 

我收到之後覺得蠻漂亮的

IMG_6231.JPG

我買的是對環,只是把兩個放在一起拍照

跟上面官網的照片質感差不多

而且我有在內圍刻字

有四種字體

1.中文

2.英文正楷

3.英文草書

4.精靈文

要確定了再下單唷

 

 

在活動期間11/25-1/2

滿2000折200

要輸入優惠代碼 IR2000-200

就可以獲得優惠囉

 

其實非常划算呢!

我買對環加刻字用了優惠代碼之後

等於我的刻字只要40元呢!

 

期待聖誕節把禮物送出去

給另一半一個小驚喜

 

謝謝大家看完我不專業的介紹!!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