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2.jpg

今年年初看到了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分享了這台Roommi的最美輕量除濕機

就覺得非常適合我這個長期在外租屋的小資女孩

在外租屋通常都是小套房

空間不會太大

現在市售的除濕機都5千以上

而且太大台太佔空間了

這台輕量除濕機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IMG_9155.jpg

我購買的是白色款的輕量除濕機

不得不說

顏值很高

而且很輕巧

IMG_9156.jpg

開關很水箱都背面

水箱上面有刻度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現在的水量

水箱有2L的容量

日除濕量750ml

連續開2天半才會滿

不過我想很少人會把除濕機開整天吧?!

IMG_9157.jpg

裝滿水後可以把水箱上方的蓋子打開再倒水

不過卡榫不是很好使用

我超怕卡榫被我用斷的

所以我都直接從旁邊的洞口倒水

水箱下方有個小塞子

那邊應該是可以接水管直接排水的吧

不過主打輕量除濕機代表方便移動

所以那個功能使用的機率極低

IMG_9160.jpg

從上方可以將濾網抽出做清潔

過濾髒空氣使用可以重複清潔的濾網

除了省錢之外也減少了垃圾

我覺得這樣超棒的

IMG_9158.jpg

開關在後面

開關有兩段

第一段幾乎無聲

第二段比較強聲音稍微大聲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聲音並不大

畢竟不太會有人開著睡覺

如果要開著睡覺

一段的聲音就很舒眠

IMG_0864.jpg

打開之後會亮綠燈

一段跟二段都是綠燈

如果水箱滿了會自動斷電

IMG_9159.jpg

整台除濕機的大小只比6L的水高一點點

重量大約3公斤

我通常要使用的時候才搬出來

真的輕巧又不佔空間

 

 

 

這台輕量美型除濕機是我4月入手的

金額在三千上下

使用了好幾個月

平時在洗澡前開到睡覺前關

這樣洗完澡不會一出廁所就感覺濕濕黏黏的

而且這台很省電

如果你是自己在外租套房的租屋族

這台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台灣一年四季都蠻潮濕的

有一台小型除濕機真的方便很多

 

 

我的分享到這邊結束囉

謝謝你看完全部

下次見囉

 

 

 

你可能有興趣

[TheNorthFace]防水透氣衝鋒衣開箱分享

[OneBoy]會呼吸的衝鋒衣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