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12.jpg

這個月中又手滑買了一件新外套

原本只是想買件舒服的居家褲(Fleece束口長褲超好穿~)

看著看著就看到了這件機能外套

越看越覺得這件不錯

默默的就下了單

CIMG3310.jpg

這件我買的是M號的麻花藍(身高/體重:157/54)

M號穿起來蠻寬鬆的

不過冬天會多穿兩件

寬鬆才塞的下衣服嘛

CIMG3318.jpg

這件機能外套有做掛耳設計

方便又實用

CIMG3315.jpg

外套正面外側一共有四個口袋

上面兩個是使用YKK防水拉鏈

不擔心下雨會濕

CIMG3314.jpg

最喜歡Lativ的機能外套

主要的一點就是有做可調式鬆緊線(我也不確定那玩意兒叫什麼,反正就是調鬆緊的,會做在帽沿跟衣襬處)

騎車時我幾乎都會將它調緊一點

帽沿調緊就像圍了圍巾一樣

不會灌風又暖暖的

CIMG3316.jpg

袖子的部分有做魔鬼氈可以自行調節鬆緊

對於機車族來說這個功能一直都很實用

CIMG3317.jpg

下面是做隱藏式口袋

容量蠻大的

CIMG3319.jpg

左邊內側還有一個暗袋可以放一些重要物品

CIMG3320.jpg

內裡滿滿的毛絨

讓保暖度更升級了

不過袖子的部分是只有鋪棉而已

這樣也讓雙臂更好活動

CIMG3321.jpg

這是外套下襬的鬆緊調節

我超愛把它束緊然後把線折進去藏起來

 

 

CIMG3308.jpg

最後想要分享一下這件外套的優缺點

說實在的很保暖、機能性也很夠

相比較起之前我購入的One boy衝鋒衣

這件輕了很多也比較好穿

但是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就會開始挑剔細節

像是袖口魔鬼氈的部分做的不夠長

我要束緊一點的時候魔鬼氈只黏的到一點點

再來就是拉鏈很容易刮脖子

不知道這個問題是不是因為我的脖子太短!?

有相同問題的可以在下方留言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件外套的評價還算不錯

應該會很常穿它XD

 

我的分享到這邊結束囉

喜歡歡迎分享按讚訂閱

下次見

 

 

你可能有興趣

[ONE BOY]摩登標悍防潑水機能禦寒衝鋒衣開箱(2/9補更)

[Lativ]極暖牛角釦羽絨外套不專業開箱(02/11更新試穿心得)

[Lativ]撿便宜大開箱

[Lativ]極暖防水羽絨外套開箱文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