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0.png

身為一個腸胃不好的外食族

兩三天上一次大號好像是常事了

但只要一天沒上我就會覺得整個身體很沉,心情很差(有人跟我一樣嗎?)

而且會開始吃一些之前有效上廁所的飲品或是食物(金針菇之類的~)

但有時候有效又有時候沒效

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今年一月在男友的姐姐推薦下嘗試了DV的益生菌

對腸道生態有很大的幫助

DV出了醇好菌跟閨密益生菌兩款主要的益生菌

我是選擇價格較低的閨密益生菌搭配雙樂纖酵素搭配食用

DV還有出很多其他的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這篇主要想介紹的是閨密益生菌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有興趣的看下去吧

 

IMG_1315.png

首先,這款閨密益生菌飲主打的就是最適合女孩的益生菌飲

裡面的成分除了益生菌的常見的菌種

像是鼠李糖乳桿菌、乾酪乳酸桿菌、乳酸乳球菌乳酸亞種、副乾酪乳桿菌、比菲德氏菌、

唾液乳桿菌、發酵乳酸桿菌

裡面還加了蔓越莓聖潔莓洛神花

雖然上面列了好多桿菌我只認識比菲德氏菌XD

但吃蔓越莓對婦科好的這件事也是知道的

蔓越莓高抗氧化力,並且含有A行原花青素對於私密處的保健最為重要

聖潔莓有豐富植物黃體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不適讓每個月都清爽乾淨

洛神花有超高抗菌力淨化調理可以維持私密處健康

這一段官網都寫得很詳細,可以去看看唷

IMG_1324.png

特別把閨密益生菌的成分表拍下來

有興趣的可以研究研究

IMG_1325.png

我很喜歡閨密益生菌飲的小包裝

每天起床一包

酸甜酸甜的味道應該很少有人不愛的

像我本身不愛吃蔓越莓或蔓越莓果乾

因為大部分的蔓越莓都偏酸

我這個人特別不耐酸

所以常常會跳過莓類的食物

不過這款閨密益生菌就蠻喜歡的

小小一包喝起來很順口

讓我的腸道維持健康

也讓我脫離上不出來的地獄

IMG_1322.png

剛剛說到DV有出醇好菌跟閨密益生菌飲兩種

男友姐姐拿給我試喝的就是醇好菌

喝起來就像是養樂多只是沒這麼甜而已

IMG_1326.png

裡面的成分除了能幫助腸道的好菌之外

還多了膳食纖維跟益生質

益生質就是益生菌的食物來源

要有好的益生菌去改善腸道生態

就不能讓它餓到

 

不管是閨密益生菌還是醇好菌都是一天1-2包,隨時可用

我是習慣早上一包

要有好的腸道生態除了吃益生菌之外

飲食習慣的調整和多喝水是不能少的

畢竟保健食品不是仙丹

要有健康的身體,就先要有健康的生活!!

 

IMG_1321.png

這次的贈品之一是品牌手提水餃包

有紅色跟深藍,我運氣很好的拿到想要的顏色

這種水餃包容量大又耐用

真的很得我心~

IMG_1323.png

最後一個滿額贈品是極效分子新生喚膚精粹

這個贈品是個即期品

效期剩不到三個月

還好小小的三支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完了

不得不說擦了之後有點黏膩耶

我看官網上已經下架這款精粹了

就不多介紹囉

 

 

這次購買9盒閨密益生菌的金額是$3915

比起官網上面10盒$4990便宜了不少

而且效期都還很久

如果要購買可以在官網、MOMO、奇摩三個平台稍微比價一下

 

 

 

DV官網

奇摩購物傳送門

momo傳送門

DV官網會員介紹制度

By the way,官網有會員介紹制度,可以先點開上面連結看一下,

若想要多拿200元購物金的可以私訊我的IG或是信箱

 

 

-----------------------2022.07.07補更分割線--------------------------

上個月618活動我又下單了

發現官網優惠加上導購平台可以省更多

導購平台分別是LINE購物的LINE POINT回饋2%跟Shopback的現金回饋7%

我非常推薦Shopback的現金回饋

因為買DV的保健食品隨便一單都三千起跳

搭配7%現金回饋就省下至少200元

更何況是一些大戶隨便都上萬元

Shopback最少提領金額是200元

所以等於一張三千元的單只要等審核通過就可以直接申請提領

雖然審核時間要一個多月

但是拿到錢才會真正有感,對吧?

下面這篇是我介紹Shopback的文章

如果你還沒註冊的可以填寫我的推薦碼:QiwEjN

[Shopback]現金回饋反現新潮流,還沒註冊的趕快來看看吧!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