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87.png

好久沒有來寫開箱文了

這次被燒到的是「阿嬤的配方」

如果有在買足貼舒緩雙腳的

一定有在寶雅看過它

不過我被燒到的不是足貼

而是「孅女排水霜」與「魔女輕燃霜」

 

 

 

這次剛好搭上五周年優惠

我就準備入手了這兩款霜來用用看

不得不說贈品多到有點嚇到

IMG_9291.png

首先是滿千送經典足貼3包

加入阿嬤的配方美腿福利社輸入優惠碼送精油貼布6片

我選擇孅女排水霜與魔女輕燃霜各一瓶的組合又多送了4片黑足貼

滿1500送雪絨花嫩腿膜

滿2000送黑足貼2包

滿2500送不銹鋼冷水杯

不得不說我只是買兩瓶霜就送了一大堆東西

剛好可以試試他們家其他產品好不好用了

好用就回購

覺得不好用也可能只是不適合而已

IMG_9297.png

至於主角的兩瓶霜

要用過一段時間才能夠分享囉

IMG_9293.png

魔女輕燃霜EX

裡面增加了辣椒精油跟粉紅胡椒

可以幫助代謝燃脂

IMG_9294.png

孅女排水霜EX

增加了虞美人花萃取與綠茶萃取

增加水分代謝與抗氧化

這款是孕媽咪也能夠使用的唷

 

IMG_9298.png

這次會想要購買這個組合是因為前一個禮拜雙腿真的太腫脹不舒服了

我在工作的時候大部分都是站著

站著久了雙腿就會腫(雖然有一部分是胖~)

但就覺得腿跟腳非常的不舒服(痠痠又痛痛)

所以希望這次的嘗試對自己是有效果的

 

 

每一次的開箱都是一種新的嘗試

也是更了解自己的過程

在嘗試與使用中慢慢地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

這種自我的探索是每個人都需要經歷的

才能從這麼多商品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個

 

 

我是JIA

好久不見,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嬤的配方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