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了南投的天空之橋

其實是要去隔壁的星月天空😏😏😏

剛好天空之橋有開放 

就進去看看囉

 

 

天空之橋是需要購買門票的

 

全票50元

一進來還沒到天空之橋旁邊就有廁所了

怕高的人建議先去上廁所

 

 

 

 

免得一上橋就嚇得尿褲子唷  

 

 

 

走吧來去走橋囉~

 

 

 

大學常跑星月天空

但都是晚上看夜景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來天空之橋看看走走

難得這次是下午來,天空之橋有開放

當然要去看看囉

 

 

剛好人群都在頭尾

而且我在中間都沒人就停下來拍拍照片

 

 從上往下看真的很高

我拍照的時候都好小心

擔心我的小蘋果會跳樓

 

 

 走到對岸之後

裡面有一些攤販

還有很多的桌椅可以坐著看風景

剛好背光

所以拍出來人都是黑的

不過也省掉我打馬賽克的時間了

真方便

 

 

走天空之橋回來原本的地方之後

旁邊還有一條路

雖然這間小屋子什麼都沒有

不過藍天白雲的配色

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拍了兩張

 

 

接著繼續走會經過兩個圓柱形的山洞 

(照片是從塔上拍下來的,上面兩個白白的就是那個圓柱體山洞,但是經過的時候太多外國人了,我會怕,所以就沒有停下來拍照囉)

 

 

下面的照片超清楚

那圓柱體根本超好拍的

我覺得好可惜沒有停下來😭😭😭

  

 

 

第一次來這裡覺得很適合假日一家人出遊

現代人用眼用太兇了

假日出門走走看看綠色植物

讓眼睛適度的放鬆

也讓小孩子離開3C產品   

適度的放鬆可以讓接下來的一週更有活力唷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喜歡請按推薦

有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