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爲小資女孩

工作也一年多了

想要買一個不會太貴的真皮皮夾犒賞自己

趁這次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剛好可以挑一個長夾買來送自己


之前使用的是天X小舖的長夾

雖然便宜又好看

但是用久了(不是不好用)

就會發現卡片上面都是殘膠

而且皮夾的邊緣都脫皮了

所以我特別上網爬文

看看哪家的皮夾評價不錯


看了很久的ptt

有網友推薦這個牌子Saime


上網搜尋了這個牌子的商品

我喜歡兩折的長夾

於是就看中了這款Saime的真皮長夾

 


(截圖至 Saime)


Saime台中有三間店

於是我前往了勤美的B2(uniqlo的正前方那櫃)

來看看Saime真皮長夾的廬山真面目


門市的價錢跟網路上的價錢一樣

Saime的店員非常熱心的跟我介紹

所以我馬上就入手了


下面是新皮夾的開箱

Let's go.

 


Saime的紙袋顏色超美

 


在結帳的時候店員會請你先檢查是否有瑕疵

確定沒有就裝進防塵袋囉

 

 整個包的好好的

 

 我選擇了咖啡色(照片會因為光線而有誤差)

覺得皮夾美美的很有氣質

  

 

夾層很多

卡片層10格

  

內部可以放比較重要的證件跟信用卡

拉鍊打開後

裡面分成三格

可以放零錢、發票、鈔票

 


最外面還有一格比較大格的

可以放一些票卷或是4.7寸的手機 


最後我要說說我的感想

我覺得皮夾很有質感

而且我很喜歡

但是因為是真皮的

使用起來也會很擔心

怕刮到或是染色

真皮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保養

保養的好,皮夾可以用很久都不會壞

期待有機會跟大家分享真皮的保養方式

我們下次見

有問題歡迎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