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時間在準備參加國考

每天除了要上班還要花很多時間看書

忙的不得了也累的不得了(上班累是真的)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東西

上個禮拜終於考完試了😄🎉

也終於有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這次的主角是玫琳凱七月份出的新產品

在考試前

我有收到糖糖督導的推薦

說這次的新產品是夢遊仙境SPA系列

有兩種香味,你應該會喜歡唷

於是我訂了味道比較內斂的航向月球柑橘花香

(其實是單純喜歡瓶子的顏色哈哈哈)

 


一組有三瓶

一瓶沐浴膠、一瓶身體乳、一瓶身體香氛噴霧

順便跟糖糖督導要了彩繪天空的試用品

沒想到我收到之後

才發現比起柑橘花香我更喜歡彩繪天空的花果香調😂(這種淡粉紅也是非常美非常吸引人)

 


彩繪天空的味道很甜

像是戀愛的味道 (甜滋滋的感覺)

所以我一不小心又失手敗了一組😝

我喜歡在開冷氣的時候噴一下在冷氣口

這樣子整間房間都會香香的很舒服唷

洗澡的時候用沐浴膠搭配沐浴球使用

讓自己全身都香香的心情也會變好

讓我在工作唸書之餘可以放鬆一下


我本身不喜歡太濃烈的香味

但是這兩款都是淡淡的甜甜的

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而且洗完沐浴膠不會感覺到皮膚乾澀

身體乳擦起來也不會太水或太油膩

身體香氛噴霧噴在肌膚上會散發淡淡的香氣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兩款夢幻仙境SPA系列的產品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妳們有興趣

可以問問看糖糖督導唷

IMG_4723.JPG

我的文章結束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y kay 夢遊仙境 SPA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