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嘴唇幾乎一年四季都在脫皮乾裂加流血

加上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

我 會 咬 死 皮

造成了很可怕的嘴唇狀態

 

大概像這樣唇紋明顯加上死皮

有沒有很可怕

沒錯,就真的這麼可怕

應該有很多女孩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護唇膏擦了沒用

只是覺得自己喝個水吃個東西

護唇膏全被吃下肚而且還要一直補


會買這款蘭芝的晚安唇膜也是別人推薦的

秉持著一種試試看也沒關係的態度就買了這瓶

說實在的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不過既然買了就要好好的試試看到底有多厲害才行


先來介紹小小的盒子裝了什麼吧

 


我買的是青檸口味

裡面附了一本說明書、一瓶晚安唇膜、一支刮勺(其實不知道那支小刮勺到底叫什麼名字,所以就先叫小刮勺囉)

 

小刮勺看起來很精緻

前面桃紅色的頭是軟的

用小刮勺挖唇膜比較衛生也比較好抓使用的量 

 


在門市挑選的時候有看到好多口味

我覺得青檸是我最能夠接受的口味

購買之前建議一定要去門市聞聞看味道

 


介紹完小青檸之後

要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了

使用前

 

 

使用中

 

唇膜水潤潤的光澤


隔天早上洗完臉

 

嘴唇的狀態真的很不錯

而且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用補任何的護唇膏

真心覺得很厲害

有相同困擾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唷


我的文章結束了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