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73.JPG

這次開箱的是又不小心被網路廣告燒到的Bonjour防水輕量厚底懶人鞋

又是一個等到有點生氣的鞋子

這已經是第三次訂Bonjour的鞋子了

第一次一個月拿到

第二次兩個月拿到

第三次兩個月拿到

 

 

不囉嗦了

開吧

CIMG1669.JPG

CIMG1671.JPG

鞋盒一打開我就矇了

我選的是白色的

看起來灰灰的

上面有一槓讓我更矇

懶人鞋怎麼像帆布鞋一樣有一槓呢?

CIMG1674.JPG

於是我有傳訊息問店家

店家說是正常的=..=

CIMG1675.JPG

做工上面都還算細緻

CIMG1677.JPG

 

CIMG1678.JPG

不得不說鞋底真的有點滑

紋路不深,止滑效果也不好

CIMG1679.JPG

鞋子有4cm的厚底

前高後高的厚底穿起來跟平底鞋差不多的感覺

CIMG1685.JPG

穿起來拍照還不錯

整個腳看起來很纖細

但是白色帶點灰

不是純白讓我覺得有一點失望

 

 

 

最後說說這幾天穿下來的心得

一開始試穿的時候感覺大小是OK的

不過鞋子的設計比較窄

鞋面沒有彈性,但包覆性夠

腳不會有拐到的問題

(想看看材質較軟的鞋款歡迎點閱這篇[Bonjour]可水洗輕量160g萊卡休閒鞋簡單開箱(5/20補更新心得))

但是腳寬外側就容易磨

而且我是習慣穿隱形襪的磨得更慘

鞋子裡面的空間太高

走路的時候會一直有鞋子要掉的感覺

非常的不舒服

就算沒穿襪子也依舊穿得不舒服

腳會一直往前滑

小指旁邊的骨頭一直磨鞋子

後腳跟也會一直磨

 

真心覺得Bonjour的鞋子不適合我

除了等待時間過長

每雙鞋都會有一些讓人無法忽略的缺點

我的第一雙Bonjour是一雙一定要穿襪子的真皮豆豆鞋

很多人穿豆豆鞋是不穿襪子的

但是我必須要穿

因為鞋子會磨腳

裡面的縫線就正對著我有腳小指旁的骨頭

沒穿襪子一定會磨破

第二雙Bonjour鞋是卡萊休閒鞋

卡萊材質又輕又透氣

可是包覆性不好

很容易走一走腳拐到

第三雙就是這雙懶人鞋

磨腳,穿起來不舒服

 

 

每次滿心期待的訂了鞋

卻都是傷心難過的收場

Bonjour真的太讓人失望了

 

 

我的文章結束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jour 防水輕量懶人鞋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