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19.JPG

12月初的時候,某天我滑著我的IG

看到了我最愛的咖波有出T恤

於是好奇的點了進去

一看不得了

身為一個咖波粉

真的想要全部都包下來

不過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大部分的慾望

最後,我選了這一件澎毛肉球+口袋刺繡咖波的長袖T恤

 

CIMG2225.JPG

我買的是S號,最小尺寸就是S

身高157穿S號蠻大件的

CIMG2229.JPG

整件衣服是深藍色的

領口跟咖波刺繡口袋都是做灰色

有一種撞色的感覺

CIMG2236.JPG

咖波的刺繡也做得非常的精緻

還好刺繡的部分是做在口袋上

要不然男生單穿可能會覺得胸口刺刺的不舒服

IMG_5425.JPG

袖子的部分做了可愛的澎毛肉球

但是我必須吐槽一下

材質方面沒有很好摸

CIMG2239.JPG

內裡長這樣

穿的時候雖然不會磨皮膚

但材質還是比較粗糙

CIMG2233.JPG

穿起來是這個樣子

版型非常的大

袖子跟衣長都做得比較長一些

 

 

001.png

(圖片截圖自官網https://fandorashop.com/tw/shop/yara?nav=product&sort=hot)

這次我買了兩件一樣的當作情侶裝

金額超過$1380就會送咖波狗狗超萌方巾

IMG_5417.JPG

收到的時候我還很懷疑這到底是什麼

一打開看到方巾就融化了

咖波吃東西的樣子好萌啊

 

 

這次會選擇刺繡款的咖波長袖T恤

是因為很擔心衣服洗久了圖案會洗壞或是變得黏黏的

所以那時候一看到有出刺繡款的咖波

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不過除了口袋刺繡的咖波很滿意

對於貓咪掌的材質真的覺得不太OK

之後如果真的受不了應該會把貓掌處裡掉XD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咖波

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款式或圖案唷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囉

想看咖波的衣服請點右邊連結→Fandora Shop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