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7.jpg

前一段時間便利商店7-11與全家突然出了好幾款蜂蜜飲料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每個飲料瓶都好可愛

這次就來分享這四款蜂蜜飲料吧!!!

 

首先是7-11最開始出的蜂蜜牛奶

IMG_9985.jpg

這款蜂蜜牛奶是使用小熊維尼為主的包裝

IMG_0212.jpg

我看瓶子的圖案有好多款

可惜我沒有一出來就買

現在有些7-11已經買不太到了

蜂蜜牛奶喝起來很順口

由於我是不愛喝牛奶的人

這款加了蜂蜜的牛奶微甜喝起來清爽順口

是這幾款裡面我目前回購最多次的飲料

 

IMG_0042.jpg

接下來一樣是7-11買的到的蜂蜜濃奶茶

包裝就是玩具總動員的圖案

剛好在玩具總動員4上映時推出

應該是一款銷量不錯的飲品

 

蜂蜜濃奶茶喝起來不像蜂蜜牛奶這麼清爽順口

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喝飲料都會點無糖或微糖的關係

對我來說太甜

但是對於螞蟻人來說應該會剛好喔

蜂蜜味濃厚的奶茶

喝多了覺得是會膩口的

 

IMG_1757.jpg

接下來依舊是7-11才買的到的蜂蜜咖啡拿鐵

這次是米奇米妮與唐老鴨黛西的圖案

是在九月中推出

剛好吃月餅配蜂蜜咖啡拿鐵當點心

IMG_1772.jpg

瓶身都有做特別的圖案

紅色的瓶身白色的圖與字

搭配的蠻好看的

 

蜂蜜咖啡拿鐵的蜂蜜味相較於前面兩款來說淡了一些

濃濃的拿鐵加上蜂蜜的微甜適時的點綴

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比起蜂蜜濃奶茶也不這麼甜了

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之前喝過別款蜂蜜拿鐵

味道讓人很驚嚇

讓我在購買蜂蜜咖啡拿鐵的時候有一陣猶豫

不過還好味道很好也很順口

 

 

IMG_1816.jpg

最後一款是全家才買的到的蜂蜜蘋果牛奶

真心覺得蜜蜂工坊好壞心

出了這麼多可愛又好喝的飲料

讓我的荷包失血的頗嚴重的

IMG_1818.jpg

這款是Tsum Tsum迪士尼的圖案

有可愛的奇奇蒂蒂和維尼系列與反派的熊抱哥

怎麼看怎麼可愛

一次買四瓶剛好集一套

 

蜂蜜蘋果牛奶的蘋果味超重

完全是直接壓過蜂蜜的味道

喝起來是更甜的蘋果牛奶

對於螞蟻人又愛喝蘋果牛奶的人來說應該會很喜歡

我是覺得還不錯喝

但是要回購是有困難的

 

 

 

其實這四款蜂蜜飲料

我會再回購的只有第一款的蜂蜜牛奶

蜂蜜跟牛奶的比例搭配得剛剛好

不會太甜又很清爽

希望在7-11可以一直買到這款飲料囉

 

好囉我的分享到這裡結束了

喜歡請按讚分享訂閱

有什麼新的飲料想要我寫開箱的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