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2248.jpg

這次要推薦的是已經出來一段時間的Shopback現金回饋網

如果你還沒註冊的話

趕快按下下面的連結一起拿$100元吧

按我

好囉不囉嗦,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使用Shopback吧!

 

IMG_2239.png

這個APP已經下載了好幾個月

最近才開始認真使用

畢竟能有回饋金拿當然要認真拿,對吧?

小資族的購物小確幸,買越多賺越多

首先整個Shopback的分類很多

食衣住行育樂幾乎都有

每家購物網站的回饋%也不同

IMG_2244.png

要購物下單前

先進去Shopback,再連到你本來就有在使用的購物網站就可以囉

有時候有活動%數還會變多唷

要注意的是每家購物網站的可提領天數都是不一樣的

要等到回饋金變成可提領金額才能夠提領

像我常用的奇摩購物中心就要95天整整三個月呢!

上面也會寫有哪些商品不會有回饋金

所以在進去購物網站前記得多看兩眼唷

IMG_2238.png

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時候能夠提領出我們的現金回饋吧?

只要可提領金額超過$200以上就可以提出來囉

如果你剛剛點了我的推薦連結再註冊

你就馬上獲得$100了,有沒有覺得很不錯?

IMG_2240.png

每一筆回饋金都可以從Shopback中看到

如果發現沒有回饋金入帳

可以到下圖的遺失現金回饋去填寫表單

IMG_2242.png

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購物的那天完全沒有打開過Shopback

那麼你可能會沒辦法用遺失現金回饋

我上次買了一個包兩千多塊

忘記開Shopback

等我想起已經過了兩天

我的回饋金就追不回來了QAQ

IMG_2243.png

 

 

如果當天有開過Shopback

會看到有日期跟時間

選擇一個最接近的時間

遺失的會饋金就可以追回來了

IMG_2246.png

至於提出的方式

剛剛有說到超過$200元的可提領金額就可以點選提領

提領需要3-5天

IMG_2247.png

幾乎所有台灣的銀行都可以提領

連郵局都是可以的唷

只是務必把資料寫正確

IMG_2237.png

最後要講的部分是推廣的獎勵金

推薦好友

朋友獲得$100,自己也得$100

朋友獲得的$100會直接出現在現金回饋總額上

自己的$100必須要等到朋友購買單筆$500以上並且現金回饋金額狀態為已確認才有辦法獲得

所以如果你還沒註冊就趕快按下我的連結吧

$100不多,但是你會來使用Shopback就是因為想要在購買東西的時候可以獲得更多回饋金吧?

那麼$100不無小補

如果你像我一樣常常使用網路購物

也可以考慮申辦一張回饋金不錯的信用卡唷

你可以參考這篇[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方便又好用!!!

我使用的台新GOGO卡回饋金最高3.5%加上Shopback的回饋金

買東西會蠻划算的唷

 

 

IMG_2235.png

目前我推薦了我的三個朋友使用Shopback

我可以從Shopback的APP上面看到每個人的狀態

不過買東西是個人意願啦

我不會去提醒別人該買了

我提供的只是我嘗試使用過後覺得不錯的網站或APP

如果你覺得這個APP不錯

歡迎加入我的推廣朋友

 


2023.05.25補更

IMG_5727.jpeg

用了三年半了

覺得特定店家的網購最好用

像是我會買DV的益生菌

回饋%數是7%

但相對的買益生菌的金額比教高

所以我建議買民生必需品來累積回饋會比較實際

 

IMG_5729.jpeg

後來出的新功能『發票回饋』

必須先按『領取優惠』再去結帳才會有回饋

系統上的品項會不定時的更新

所以假如你都是買「XX牛乳」

可能這個月有回饋

但是下個月沒有

但是我覺得多了這個功能之後

民生用品都有機會獲得回饋

累積的速度也就變快了

 

IMG_5730.jpeg

而且發票回饋的回饋金審核速度快很多

不像某些平台的要審核大半年

都久到忘記有這筆

 

 

IMG_5728.jpeg

邀請好友一起賺的活動變得更多元了

累積多位還有額外的獎金

有好康當然要介紹給親朋好友大家一起撿便宜囉


 

我的文章到這邊要結束囉

再次附上連結,一起拿回饋金吧!下次見

按我

我的推廣碼:QiwEj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back shopback評價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