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3.jpg

去年去吃過飪室咖哩之後就念念不忘

這次因為疫情關係

公正店只做外帶,沒辦法內用

就打電話到勤美店去訂位了

(想看公正店請點這[飪室咖哩RenshiCurry]台中西區超美味印度咖哩的網美店,沒訂位會吃不到唷~!(公正店))

 

IMG_7426.jpg

中午11:30開門

還沒開門已經有很多人在門口等了

不過很可惜,沒訂位的都吃不到XD

IMG_7418.jpg

勤美店的擺設跟布置就真的很網美

大理石桌面+金屬椅

怎麼看怎麼好拍

 

IMG_7417.jpg

餐點都是從一樓櫃台出的

我坐在旁邊的位子就一直偷看想說我的餐什麼時候會出勒

IMG_7429.jpg

菜單

菜單上的咖哩口味我都很想試試

真的很可惜胃口不大

下次來想吃菇菇咖哩XD

IMG_7428.jpg

兩個人吃我覺得除了各自的餐點之外

多點一份烤雞

這樣分量剛剛好

 

IMG_7422.jpg

一上二樓

角落的布置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蠻美的

IMG_7424.jpg

二樓的椅子跟一樓的不太一樣

但是風格是一致的

樓上的座位坐得滿滿的

大家都是有訂位的唷

所以再次提醒要訂位要訂位要訂位!!!

 

 

 

IMG_7430.jpg

首先上桌的是印度奶茶

喝起來就是薑味奶茶

一上桌是熱的

真的喝不了

只好跟店員拿冰塊

記得上次去公正店吃的時候明明是冰的呀

IMG_7434.jpg

奶油起司烤雞

這份奶油起司烤雞我真的很喜歡

雞肉烤得很入味又不會柴不會硬

比起前一次吃的優格烤雞

我對於這份奶油起司烤雞的評價更高

IMG_7441.jpg

原味烤餅

這次一樣有加套餐的飲料和烤餅

一份選擇原味

一份選擇起司

IMG_7445.jpg

起司烤餅

我覺得起司烤餅真的很得我心

每一口咬下去那起司的香味搭配餅皮

越嚼越香欲罷不能

烤餅可以沾著咖哩吃又是不同的口感

大推啊

IMG_7443.jpg

初次認識(牛肉)

這份依舊是男友的餐

牛肉很大塊

咖哩很香很適合配烤餅

IMG_7446.jpg

菠菜咖哩(牛肉)

去年來吃飪室咖哩的時候就一直想著下次要吃菠菜咖哩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不過菠菜咖哩的味道比較清淡一些

不像初次認識味道重配什麼都好吃

菠菜咖哩味道有點奶奶的

口感很濃郁

IMG_7451.jpg

牛肉放了不少又大塊

吃起來是半筋半肉

煮的軟嫩適中好入口

 

 

 

這次的飪室咖哩介紹有點簡略

主要是想要介紹一下店面的裝潢

餐點都很好吃

期待下次的到訪

文章到這邊結束囉

喜歡歡迎留言按讚分享

下次見

 

 

 

你可能有興趣

[飪室咖哩RenshiCurry]台中西區超美味印度咖哩的網美店,沒訂位會吃不到唷~!(公正店)

[凡日bread & meal]台中草悟道旁,藏身於小巷內的文青小店,早午餐的輕食新選擇

[Hungry Jacob愛吃藉口火烤漢堡]台中西區美式漢堡專賣店

[咕嗼咖啡]台中勤美旁雲朵與大理石交織的清爽小店,環境舒服餐點美味

[異鄉人咖哩日本食堂]台中勤美附近,濃郁美味的咖哩,等你來品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飪室咖哩 勤美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