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5.jpg

這兩年買了不少雙富發牌的鞋子

不得不說好穿又好看

上次的純白雕花平底鞋被我天天穿終於壽終正寢

這次換了個款式

IMG_7527.jpg

依舊是純白系列

只是這雙上面是編織紋路

不得不說富發牌的鞋墊真軟

穿起來超舒服

IMG_7526.jpg

之前在富發牌的店裡買過

所以知道自己穿24號比較合腳

這次是直接蝦皮訂

IMG_7530.jpg

讓我有點出乎意料的是鞋底有點厚

雖然我是小隻女孩

但是這雙鞋是買來上班穿的

舒適跟方便是我最大的訴求

厚底會讓我在墊腳和蹲下的時候卡卡的(資料櫃很大拿資料要墊腳或蹲下)

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

IMG_7528.jpg

這雙是圓頭的鞋

兩邊也夠寬

所以我穿起來不會有磨腳的問題

好看又好穿

 

 

 

好啦

我的簡單分享就到這邊囉

下次見

 

 

你可能有興趣的鞋子

[Reebok]EVER ROAD DMX2.0健走鞋開箱分享

[Timberland]帆布休閒便鞋開箱分享

[富發牌]雙帶設計防草編涼鞋分享

[富發牌]純白雕花平底鞋開箱

[Bonjour]防水輕量4cm厚底懶人休閒鞋開箱&心得

[Bonjour]可水洗輕量160g萊卡休閒鞋簡單開箱(5/20補更新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發牌 編織紋路懶人鞋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