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0.jpg

恭喜許允樂的書《只是想活得漂亮》三周年囉

三周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每次看這本書都會哭

很感動很貼近心的感覺

還沒看過的可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唷

[只是想活得漂亮]閱讀筆記分享

IMG_7942.jpg

這次三周年出了洗允樂禮盒跟油水平衡面膜組合

我只有搶到洗允樂禮盒QAQ

IMG_7944.jpg

這次的禮盒組是做抽屜式的

裡面有一瓶新出的熟蘋果蜜柔順洗髮露和兩瓶熟蘋果蜜瞬間髮膜

還有三周年的手機氣墊

一組是$1520

我是今年才開始使用熟蘋果蜜瞬間髮膜

不得不說用量頗大

所以這次出了限量版的禮盒我也毫不考慮地給他買下去!!!

IMG_7946.jpg

三周年手機氣墊萌萌的好可愛

IMG_7952.jpg

這次有購買洗允樂禮盒的會多送一盒洗允樂旅行組

IMG_7953.jpg

所以可能會收到洗髮露旅行組或是沐浴露旅行組

我是收到洗髮露旅行組

要在外面過夜時攜帶旅行組真的很方便呢!!

 

這次的三周年禮盒做得很漂亮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棒

只是希望下次的活動備貨可以再多一點

要不然想買都買不到啊QAQ

 

 

我的文章到這裡結束囉

下次見

 

你可能有興趣

[只是想活得漂亮]閱讀筆記分享

[葵柏兒]洗允樂系列分享

[FRESHO2]許允樂聯名香水絕對領域系列開箱分享(4/26補更第二波9/3補更香膏)

[BY LE WAY]全知之眼合金版項鍊開箱分享

[葵柏兒]許允樂代言的保養品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