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7.jpg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葵柏兒已經出了一段時間的洗允樂系列

有看過之前文章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我是個樂粉XD

所以許允樂和葵柏兒合作的洗允樂系列也是我觀望很久的

在上次葵柏兒分享就有分享到洗允樂的旅行組合,想看看可以點這篇→([葵柏兒]許允樂代言的保養品開箱分享)

這次購買的時候就特別選了自己最喜歡的沐浴乳和保養頭髮的護髮膜跟護髮精華油

IMG_6422.jpg

我覺得沐浴乳味道很主觀

如果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

可以跟我一樣先買旅行組試聞

IMG_6435.jpg

小樂特調帥性沐浴乳

一瓶550ml

價格是一瓶$520,網站上面有兩瓶$999的優惠

有興趣的可以到葵柏兒的官網去看看

IMG_6430.jpg

熟蘋果蜜瞬護髮膜

160g,價格$520

這瓶以我的頭髮長度在肩膀那邊來說

一瓶可以用兩個月左右

頭髮長的就會用比較多

這款護髮膜有分52秒瞬間修護和520秒深層護理

我是習慣洗完頭後直接抹在髮尾然後用鯊魚夾夾起來

等到身體洗完之後再將護髮膜洗掉

護髮膜盡量不要沾到皮膚唷

太滋潤的東西碰到皮膚對皮膚不好

之前看樂哥的直播洗髮她有特別說到

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

IMG_6424.jpg

熟蘋果蜜深層護髮精華油

這瓶65ml,價格$520

這瓶精華油在購買之前想了很久

因為擔心使用了之後頭髮會變得很油膩

不過好在最後還是買下去了

不得不說這瓶真的很划算

小小一瓶我用了整整四個月

前兩個月都是每次按兩下

用到第三個月改成每次按三下

用到後面覺得是不是瓶子裡面有其他的儲存空間勒?怎麼認真用都用不完XD

 

 

我以前很討厭梳頭髮

因為每次光是梳開結就很花時間了

頭髮掉滿地是常態

都會恨不得一刀剪了頭髮

現在雖然吹頭髮的時候還是滿地頭髮

但是用了護髮膜加上護髮精華油

頭髮柔順很多很多

梳頭髮完全沒有阻礙

也很少打結了

味道又好好聞

頭髮會有淡淡的蘋果香

而且洗允樂系列的價格真的不算高

一年買上幾瓶長期使用還是很划算的

 

 

非常感謝看完這篇分享的你們

我的文章到這邊要結束了

喜歡樂哥的看看下面文章

[只是想活得漂亮]閱讀筆記分享

[葵柏兒]許允樂代言的保養品開箱分享

[BY LE WAY]全知之眼合金版項鍊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