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9.jpg

愛美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還是面膜

都是必須去多方嘗試才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聚光燈面膜

敷完之後就像在皮膚打上了聚光燈一般光滑又透亮

一盒有5片唷

 

先放上還未敷的素顏照一張

IMG_7038.jpg

窗戶的太陽光非常的適合拍照呢!

不過當下的皮膚摸起來有些粗造

感覺皮膚很久沒有喝飽水的一樣

照片上看的出來的狀態大概只有黑眼圈有點重

IMG_7040.jpg

敷上聚光燈面膜

一次敷15-20分鐘

敷完要洗掉唷!!

有沒有覺得面膜敷起來的樣子怪怪的呢?

扣除掉我手殘,面膜敷的位置沒有抓得很精準之外

聚光燈面膜有一些特別的小設計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IMG_7041.jpg

鼻翼兩側與法令紋的位置都能夠好好的敷在聚光燈面膜裡

這是我用過最特別的面膜了

IMG_7043.jpg

看出來了嗎?

這款聚光燈面膜在鼻翼沒有開洞

只在鼻孔和嘴巴的地方各開了一槓

IMG_7044.jpg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我們的法令紋敷的到面膜外

嘴巴那邊的洞口開得比較小

可以敷到嘴唇

眼睛的洞口也開得比較小

可以將眼袋也一起敷進去

IMG_7048.jpg

敷完了15分鐘囉

趕快來去洗掉

IMG_7050.jpg

敷完之後感覺皮膚變得很光滑細緻

一定會有人問沒敷之前的照片比較光亮耶

為什麼敷完之後的皮膚顏色比較暗呢?

這個問題在我處裡照片的時候就有發現啦

只能說我沒有一個專業的攝影棚可以拍出超漂亮的對比照

不過明顯有感的是皮膚摸起來的狀態不一樣

 

很多時候覺得什麼都要眼見為憑才願意去嘗試

實際上很多東西是看不出來的

必須靠觸覺去感受

眼見不一定為憑

眼睛看的到的容易做假

但是皮膚的觸感是無法做假的

 

 

好啦

再來說說這款聚光燈面膜的用法吧

如果是健康肌

前三天,一天一片,之後2-3天敷一片,每次敷15-20分,敷完將多餘的精華液洗掉

口袋深天天敷是最好的

如果是敏感肌

2-3天敷一次,每次不要超過15分鐘,敷完將多餘的精華液洗掉

將多餘的精華液洗掉,之後的保養品才吃得進皮膚裡唷!!!

每個人需要敷的天數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敷3片就亮了,有些要敷到超過一盒

但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的去做保養唷

 

 

一盒有5片,一盒價格是$980,3盒$2800

一片算下來要190左右真的不便宜呢!!!

不過為了愛美

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

比花大錢買專櫃還顧不好自己的臉要便宜多了吧

 

 

我的分享文到這邊要結束囉

想要嘗試這款聚光燈面膜的人

可以直接加我的美容顧問的LINE:0606lovegod (芬妮老師)

下次見囉

 

 

你可能有興趣

[我的心機]面膜簡易分享

[葵柏兒]許允樂代言的保養品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光燈面膜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