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0.jpg

女生每個月總有這麼幾天

悶悶的,煩煩的,看全世界都不順眼的時候

這次要開箱的就是讓你覺得經期時間變短了的吸血月亮褲

IMG_6091.jpg

吸血月亮褲分為日款和夜款

IMG_6094.jpg

日款的部份分為日用百搭款跟日用蕾絲款

我選擇體驗的是日用百搭款

蕾絲款太Sexy了我有點駕馭不來XD

IMG_6096.jpg

外層是膚色的

摸起來有點像泳衣的材質

很光滑很好摸

內層是做黑色的

可能考量到穿的次數多了會有血跡洗不乾淨的情況

所以選擇了黑色的底

IMG_6100.jpg

日款的底長約22公分

跟市售的日用衛生棉長度是差不多的

IMG_6106.jpg

夜用安心款只有黑色的

穿起來很舒服

IMG_6108.jpg

夜用款的面積就大很多

適合量多的日子

IMG_6110.jpg

夜款的底真的很長欸

從前面一路延伸到後面的屁股

而且超級包覆的

讓每一滴血都能安全地接住

IMG_6112.jpg

夜款的長度有34公分

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應該是蠻夠用的

IMG_6120.jpg

吸血月亮褲的盒子也很有巧思

打開的時候覺得好Q

IMG_6123.jpg

看看日款跟夜款的盒子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該怎麼使用與清潔

IMG_6125.jpg

吸血月亮褲就跟內褲一樣是貼身衣物

第一次穿之前一定一定要先洗過

清潔的部分也要按照建議去清潔才能夠增加吸血月亮褲的壽命唷

 

 

 

看完了簡單的吸血月亮褲介紹

要來說說我穿過之後的感想了

第一次穿上的時候覺得日款的比夜款的緊一些

不過多穿幾次就會比較貼身舒服了

在經期來的前三天我有搭配布衛生棉跟普通的拋棄式衛生棉

搭配布衛生棉沒有什麼問題

就跟平時一樣

只是可以少帶一片

畢竟吸血月亮褲是可以直接吸收經血的

一開始會覺得怕怕的

會怕吸血月亮褲吸滿了就漏出來了

不過我發現那根本是自己嚇自己

因為吸血月亮褲有做無痕反摺邊工法

那個設計就是不車縫不滲血

至於搭配拋棄式衛生棉時

我有注意到一點點小問題

就是吸血月亮褲的縫線跟一般的內褲是不太一樣的

IMG_6304.jpg

吸血月亮褲的日款百搭款才有的小問題就是車縫線!!!

IMG_6305.jpg

很明顯的上下都有車縫線固定

黏貼衛生棉的時候要很注意膠條不要黏到車線的部分

要不然很容易虛掉

會影響到整件吸血月亮褲的美觀(很容易讓自己看了不舒服)

所以建議使用布衛生棉或是棉條之類的產品會比較好

不過夜款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不得不說

吸血月亮褲真的是很環保的選擇

每個人的經期狀態都不太一樣

像我就是前三天量多

第四天的量變少甚至到下午是沒有的狀態

但是第五天左右又會來個回馬槍

我前面三天是23公分跟28公分的在做使用

後面兩天是護墊墊著等回馬槍

前面三天我都會使用布衛生棉(布的比較沒有味道)

除非不夠用了我才會使用拋棄式衛生棉

但是後面兩天的護墊就比較沒辦法使用布的

護墊雖薄,但還是需要備很多在身上

我覺得吸血月亮褲解決了我的護墊問題

在等待月經回馬槍的時候可以不受拘束

很舒服很乾爽

真的覺得超棒的

 

吸血月亮褲的吸收能力真的很強

讓我在月經期間都沒有什麼濕濕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一次經期準備4件是最剛好的

兩件日用兩件夜用

量多用夜用,量少用日用

就算沒有月經來一樣可以穿舒適又透氣的吸血月亮褲唷

不過就是吸收力太好

害我都不知道月經的回馬槍到底來了沒XD

吸收無痕跡

IMG_6298.jpg

非常感謝望月女子谷慕慕的無酬邀約與產品贊助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吸血月亮褲

也解決了我的一些女孩會有的小問題

 

 

望月女子谷慕慕[吸血月亮褲]

立馬購入>https://gmm.fyi/OgeG4

關注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onMood/

 

 

我的開箱分享到這邊要結束囉

我是JIA,下次見

 

 

 

你可能有興趣

[Sweet touch甜蜜接觸]女生的好朋友,布衛生棉來囉!!!(8/28更新有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