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1.jpg

前一陣子更換了我的保養品

使用了葵柏兒的發光肌系列(這篇→[葵柏兒]許允樂代言的保養品開箱分享)

也敷了葵柏兒的面膜

敷完覺得還不錯

不過每片的單價不算太低

如果每天都想要敷一片的話是不少的開銷

 

剛好手上有我的心機安瓶面膜

覺得好用又服貼

價格也沒這麼高

對於小資族算是CP蠻高的面膜選項

於是我就一次購入三款面膜禮盒一次開箱

 

 

IMG_5783.jpg

我的心機出的黑面膜好像是比較多人知道並且在使用的

面膜禮盒20入$399

有四款分別是深層保濕、深層亮白、玻尿酸保濕鎖水、黑珍珠絲光潤白

IMG_5807.jpg

紅薏仁淨白黑麵膜跟控油肌面膜是滿額贈禮與下單禮

滿額贈禮一次送一盒還蠻大手筆的

 

 

 

 

 

 

 

 

下面有雷慎入

不要嚇到囉!~

 

 

 

 

 

 

 

 

 

 

 

IMG_6216.jpg

對於面膜

我還蠻要求開洞的位置

黑面膜這款做得不錯

敷起來也不會精華液一直往下流

敷的感覺是舒服的

IMG_6220.jpg

黑面膜的大小也剛剛好

除了人中那塊我覺得有一點點小片

其他的部分都還不錯

 

IMG_5809.jpg

BB胺基酸系列比較少人知道這款

我也是在官方網站上面才注意到這款面膜的

面膜禮盒16入$399

比黑面膜貴一點點

不過價格來說還算是便宜的

禮盒有三款分別是集潤保濕、光采透亮、彈力保濕

IMG_5843.jpg

敷起來還算服貼

敷白色面膜好像沒有這麼嚇人了XD

IMG_5845.jpg

面膜大小對我來說也算蠻剛好的

 

IMG_5801.jpg

高效EX安瓶禮盒

安瓶系列我覺得是這三個系列最推薦的

雖然12入$399

但是這款面膜是我用下來最喜歡也覺得最舒服的

不是說另外兩款不好

而是有比較才會有差異

面膜禮盒有三款,分別是保濕補水、極致淨白、特潤修護

IMG_5713.jpg

不管是面膜的材質還是精華液的質地都是完全不同的

安瓶面膜敷起來更服貼更保濕

面膜的材質更柔順舒服

IMG_5716.jpg

敷完皮膚覺得更水潤

如果你只想要買一盒試試看

我推薦安瓶面膜這款

再依照你的需求去選擇要哪一種功能的安瓶

 

 

 

好啦我的簡易分享到這邊要結束囉

有問題歡迎留言提問

喜歡請分享按讚

我的心機官網

 

 

 

你可能有興趣的保養系列

[葵柏兒]許允樂代言的保養品開箱分享

[LANEIGE]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小開箱

[Mary Kay] 我的愛用排行(保養篇)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