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0.jpg

四月的時候

總是在IG或是FB上看到這雙鞋子的身影

那時候我掙扎了好久

因為我很少會買超過千元的鞋子

雖然這雙才$1380

但對於小資族來說能省則省嘛

想買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尺寸沒貨了QAQ

於是我就設定了到貨通知

 

五月初的時候

看到信箱躺著到貨通知

知道終於可以預購了!

我就迫不及待的下單了~(只有最喜歡的才會好好珍惜好好使用,所以我不將就!)

 

上禮拜到貨我超興奮的

為了要分享我的興奮

這篇文章就誕生啦~

IMG_2223.jpg

打開後發現鞋盒有點小壓痕

不過鞋盒不是重點

重點是鞋盒有達到保護鞋子的目的就夠了

IMG_2222.jpg

打開之後鞋子是放在防塵袋裡的

整個看起來超高級的

IMG_2231.jpg

這雙樂福鞋的皮革是很柔軟的超纖皮革

上面標杏色

官網的照片有一點點色差

照片上的顏色會比較偏向淺奶茶色

但實體的顏色我覺得再偏白一點

杏色加金釦真的是不敗款

以前都比較喜歡銀釦

不知從何時開始對於黑金配和白金配也越來越喜歡

這難道就是年紀的增長導致審美的改變嗎?

後腳高1.8公分也是做成金色的

好看~

IMG_2232.jpg

科技超纖皮革就像真皮一樣柔軟親膚

穿起來超舒服的

不管你要不要穿襪子

這雙鞋子穿起來都很舒服

有種輕柔的包覆感

後腳跟也不會有磨腳的問題

IMG_2233.jpg

官網上有寫加寬楦頭

像我腳長23.5公分

平常都穿24號的鞋

因為我的腳比較寬

這雙也是穿24號

至於照片的鞋號是錯誤的

我在拿到鞋子時發現後就馬上傳訊息給官網做更換

隔天中午就有貨運來收貨並將新出的貨一起交給我

對於換貨

官網的動作真的很快

也讓我對於這個小失誤的感覺沒有這麼壞了

IMG_2228.jpg

尖頭鞋對於腳的修飾真的很不錯

不過既然是胖胖腳就不可能穿雙鞋子就變成瘦瘦腳

只是看起來會變得沒這麼胖啦

IMG_2229.jpg

這雙樂福鞋也很好搭

基本的黑褲、牛仔褲、褲裝裙裝都能搭配

好看又實穿

 

 

 

我的開箱分享到這邊結束囉~

喜歡歡迎按讚訂閱分享

下次見

 

 

推薦文章

[富發牌]編織紋路懶人鞋開箱分享

[Reebok]EVER ROAD DMX2.0健走鞋開箱分享

[實測]三個必須穿襪子的理由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